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三山】与你同行 番外 cp那些事①

娱乐圈paro

经纪人三日月x小演员山姥切

本体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本章几句话国酱和清光的cp发言,建议的可以跳过那段。

番外时间线在21章的时间前后。

番外1 那些年萌cp的事

 

   若是之前说过山姥切家的粉丝和雷蒙和加州清光家粉丝的态度,在这就不得不提及到山姥切家的果酱们和三日月家的粉丝们之间的种种。

   山姥切家粉丝和其他家粉丝无异,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八个大字铭刻在心,也在粉丝圈子里低调做人,哪怕自家小演员已经咸鱼大翻身身价倍升,也毫不忘记自家的处世态度。

    和果酱们关系好的大概是以加州清光家的粉丝们为主,两家一片祥和的态度,算的上是粉圈里面值得学习的好榜样。但有一家却是果酱们能不招惹就不招惹,甚至到了躲着走的地步。

    也许要问何以至此,但果酱们会回答你,就是这样的。

     而这就是山姥切家粉丝和三日月家粉丝的之间的相处模式。

    也许你又会问,三日月不是带着山姥切的经纪人吗,不过原来是圈内大佬,可这也不至于会影响到两家粉丝的态度吧。

     但果酱们却会在听到这些话后,沉默的摇摇头,转身找着自家同好们,该刷剧的刷剧,该拼团买周边的买周边去了,不愿多做解释。

     毕竟对于三日月家那边而言,无论作何解释,三日月在走出圈子之后,待在 的就是自家小演员的身边,三日月家粉丝难免会对自家态度微妙。

     有影帝不做跑去当一个小辈的经纪人忙前忙后的,没了作品甘当绿叶去捧新人,三日月家粉丝们总归一口气堵在那里,难以纾解。

    明星素质有时会影响到粉丝的质量,反过来也是一样,这也就有了哪怕被对面呛上几句,果酱们多少还是念着三日月的那份知遇之恩,毕竟没三日月的话,自家小演员的确现在还不知道埋没在哪个角落里跑龙套呢。

     这也就有了头一年或许对面还对自家有着啥不和的态度,时间一久,磨合下来倒是缓和了许多,而至此,也衍生出了双担粉,三日月家粉丝那边对于山姥切态度也由于对方的确不负三日月用心渐有所成,友好了很多。甚至就连这年的山姥切生日会的时候,除却两个人的个人应援灯牌横幅,甚至还出现了三日月&山姥切的灯牌出现。

     对此,三日月可能没看到,山姥切却是对着那边的灯牌歪了歪脑袋,盯了好一会,而那张拍下照片也算是给了双担粉一块糖吃。

     就此也不得不提及到某个更加微妙的存在,比如带着那块灯牌究竟背后是谁带去的,还有隐藏在生日会现场连线某平台语音直播的几位妹子的姨妈笑又是怎么回事。

     而这些粉丝在山姥切某次捆绑操作的时候,可谓咳出了不知道多少口老血,大手们更是在某平台下的 tag下,冒着被对面刺激的心梗的危险,默默产粮着。

    总归是抱着一股你要相信你萌的cp会有发糖的一天。

 

 

  某天某论坛内

 

  【闲聊灌水】我们国酱那些事1  cp相关

 

1L蓝莓国酱

  此贴不粉不吹,只是想聊聊这个话题而已,不适者趁早点右上角的叉,别找不愉快。虽然我也有我萌的cp,但是我会努力保持自己中立的立场的。

 

2L爱凛不悔

  哦哦哦,终于有来讲这个的帖子吗,虽然入坑不算很久,但是对于国酱身边的事都不太清楚,求指导。

 

3L红围巾

  抓住上面新粉一枚,然后继续安利国酱和清光的cp,无论友情还是别的,这俩相处模式不要更棒,日常有糖不愁吃粮考不考虑入一下,保证不后悔。

 

4L linlin

两个小可爱的cp吗,感觉很好吃啊。杂食无所畏惧!

 

5L正经人

只有我想问问楼主还打算回来更贴吗,捧着瓜等着。

 

6L蓝莓果酱

 

  整理了一下,现在来发,既然有人提到清光和国酱的,那我就从这个来讲。

 

1. 国酱&清光

 

推荐指数:五星

甜度:五星

推荐宣言:入坑不后悔,包吃包有粮。

 

     这两人的cp很多人大概都是站友情向的,也的确这两的友情从大学室友,再到现在,六七年的交情不是白给的。

     虽然不清楚为什么在国酱转投ST社之前清光为什么从未指名道姓告知过我们国酱的名字,但是我们要知道这并不是我们要提到的重点,要知道圈内都不易,各有各的苦衷,在此也不多提,唯一要提的是,这两感情一直很好。

     他们之间大概最甜的莫过于曾经在某谈话类节目里说过,他们是能够互相交付后背的存在。这怕也是众多这两的双担粉或是cp粉恨不得裱在墙上的一句话。

      至于其他糖,你看看清光的社交软件还有国酱的,你就知道这两真的是能一起上节目展现光鲜亮丽的一面,也能窝在某陌生小店里开心的一起吃东西或者宅在对方家里打联机游戏。

     这对很好吃,就看你怎么理解了。

     题外话:这对处处有糖,向来站冷cp的我一阵羡慕的不行。

 

7L红围巾

   !!!谢谢楼主,以后你就是我的大宝贝了,感谢安利啊!

 

8L小阳光厨

   暗搓搓的看着楼主,期待后续。

 

9L叶子酱

   不知道会不会有我家的出现,感觉希望渺茫。

 

10L 蓝莓国酱

 

2.  国酱&清子

 

推荐指数:二星

甜度:四星半【曾经

推荐宣言:官粮不少

 

   这对我想说的其实不多,毕竟曾经是大势所在,某段时间更是占了cp粉的半壁江山。

    那时候即使我努力的想告诉我自己,没有那么多假戏真做的事,但事实却是一次次的打我脸。撇去新戏不说,这两戏里戏外互动都不少,花絮里还是别的,只要你有心,能挖到的粮绝对少不了。

   虽然很多人叫着这两是绑定cp宣传,制造暧昧的烟雾弹,但是两人之间的互动也不是单单这两句话就能解释的。

   当然,为什么我在甜度那里加上了曾经两个字,大概曾经的粮即使让我这个不太爱吃电视剧同人的人都隐隐感觉到了一股甜意满满,但不得不说的是,时间真的能看清一切。

   电视剧播出完毕之后,两人关系似乎还是不错的,但是我却发现清子那边的似乎拿着国酱蹭热度的事情越来越多,国酱那边虽没多做回应,但到也没多少什么。

   我就想着,或许那些暧昧是为了新剧,但是就这个状态,国酱应该也还是有把对方当朋友,至少没撕破脸。

   而后来的礼物事件却是让我真看清了,国酱虽没正面提,但是之后再遇见却是保持起了距离,这是最开始没有的。

   

   题外话:这下该明白为什么我给推荐是二星了吧,就连二星都是看在曾经的面子上。这对还是想了会才放上的,毕竟算是霸屏过的。总之这个cp,看看剧满足下就好,萌下电视剧的cp就好,千万别看真人,你会看到什么叫做从繁荣到凉凉的演变过程。甚至还会对某位产生路转黑的变化。

 

3  国酱&雷蒙

 

    这对前面的我不写绝对不是因为我懒,因为突然想起所以提及一下。而且这里面有一方都快结婚了,也不想衍生到别的地方去了。只能说事实往往藏在最深的地方,一些我们看到的,不一定就是完整的事实。

    两人现在关系比在原公司好多了,我觉得这就可以了。

 

4  三日月&国酱

 

  推荐指数:三星

甜度:三星

推荐宣言:让一颗蒙尘的星绽放光彩。最好不过遇到你。

 

     很多了都是在这两年国酱展露头角时入的坑,包括我自己。但是慢慢了解后,你会发现他有多么不易。

     不是没能力,然后被众多元素给压制了下去,翻不了身也无法翻身。无法相信如果他没遇到三日月还会不会有现在的在众人面前的模样。

     至于三日月,这位就不用我多提了吧。他有多厉害,怕是我在这里讲几天都讲不完。

      后辈和大前辈,这种状态真的挺萌的。

      但是甜度和推荐我都只给三星的原因是,这两我们还是不要多提的好。

      虽然现在双担的不少,但是为什么cp粉见得少,大概在与三日月退居幕后的和以经纪人的身份去带国酱,两家粉丝的关系其实算是微妙了,曾经的不愉快在这也不想多提,大家都心知肚明。

      这两的糖多在两人认识后的最初几个月,还有生日会了吧。最好吃的糖大概是生日会给的那个微笑还有无意被抓拍到看着三日月&山姥切灯牌的国酱。

     大概这个是能给这家粉最大的安慰了。

    而原来的炒作cp也好,到前段时间三日月的绯闻也好,都无不在提醒,不要上升真人。

题外话:在国酱演完凛风之后,两人的同框现在也少的可怜了。有粮且的吃吧。

 

    以上就是我对现在国酱这个小圈子cp的理解,也欢迎讨论。

...........

     帖子底下回复的不少,有人欢喜有人愁,但总归帖子里的粉丝还算是平和。而帖子的正主却是没了声响,不再回复,任由其他人讨论。

     过了几天,帖子被楼主设置了禁止回复,也慢慢的沉了下去。

    虽也不知道楼主蓝莓国酱想些什么,但是这些都不适合现在谈论了,因为他们喜欢的那个小演员出了事故。

    众人着急的不行,却因为消息封锁而无可奈何。

    金发的青年正头裹着纱布,面庞毫无血色,静静的躺在雪白的病床之上。

    此刻阳光正好,温和无比的撒进病房内,却一点也驱散不了那落座在床边的那人眼中阴霾和不安。

------------

   本来说是在61发的,结果还是拖到了62_(:з」∠)_
至于那句要相信你萌的CP会有发糖的一天的,大概算是刀舞刚出给我的感触了。

   感谢各位在之前点文的评论,截了图,会选几位的开始写的。那边已经撤了tag,那边点文也就截止了,也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评论(4)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