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三山】与你同行-08-

娱乐圈paro

中长篇

经纪人三日月x小演员山姥切

上篇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正反面

 

    st社和sweet的联合宣传把山姥切给推到了众人的视线前端,对于他本人而言,之前平凡的生活似乎开始有了些变化,虽算不上翻天覆地,但是偶尔自己去趟便利店买东西被路过的女学生躲在不远处小声讨论这点,他多少还是知道的。

    但就他而言,在这之前这的确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是他没什么让大众熟悉的角色,就算觉得眼熟也不会被认出来,二是先前还习惯用黑发和瞳色来掩盖自己,活的跟普通人没区别。

    他在感谢三日月和sweet公司的同时,也佩服起了二者的宣传手段的不一般。

   虽然他知道,现在的自己的确不再普通和透明,但也明白自己这几分颜色是从哪里来的。现在就能造势到这个地步,等到广告播放,各大城市的公交站牌旁也出现了自己的样子,又会是什么模样呢。

   山姥切快步走出便利店,压了压帽檐,路过一处公交站牌上,余光扫过几秒,不敢多想,加快了步伐。

   反观三日月倒是比他自在的多,又或者说,三日月重心在自己的经纪人这一块并没错,但也有部分放在ST社的艺人管理培训和决策上,并不算每时跟在自己身边

   和sweet的合作开始之后,三日月每次在自己去拍摄活动时,基本上都会一起陪同。自己在拍摄的同时,也会看到正尽着经纪人的义务的三日月和sweet广告负责人的一些交流,交流内容自然逃不过自己在拍摄中的一些问题和可取之处。

 

   一组硬照拍摄完毕后,开始了对广告正片的正体拍摄,山姥切倒也没有了闲暇时刻去给他去在意外人的目光和一些网路上的评论,专心投入进了工作之中。

   Sweet公司这回拍摄的不仅仅是单个的一个广告内容,除却广告本身在电视上播放的内容,还会对广告本身进行完善和补充,做成一个小短片的形式,在广告播出后一星期后,在网络上进行分段的播放。之后除却这个广告故事外,还会有别的系列出现,因此和sweet的合作时间相对来说也是比较长的。

    拍摄完今天的部分内容之后,山姥切打算着之后几天的活动进程和时间安排。今天三日月说是有事情不能来片场,他表示没什么关系,自己可以回去的。

    也就在即将离开的时候,他看见广告片里和自己搭档的女主角正好赶到片场,对方见到山姥切之后微笑点头示意,山姥切也同样礼貌的回应着。

    当女主角走后,山姥切倒是站在原地不动了,思索起之后和女主角会进行的剧情,片刻后摆了摆脑袋,表示今天需要好好休息,过几天三日月还要和他商量搬家的事情,虽然他自己是对现在的住所没什么不满啦,但也知道现在住的地方也的确住不长久就是。

“怎么,对女主角这还没开始剧情就念念不忘了?”某个声音响在耳边的时候,山姥切被吓了一跳,猛不丁的回过头,正好看见站在身后的身影。

    心里暗暗吐槽某个人的神出鬼没之后,山姥切还是格外友好礼貌的回过身去,“三日月前辈不是说今天有事要忙吗。”展示出自己谦逊有礼的一面。

  “忙完过来的,正巧看到你和女主角的互动。”三日月挑了挑眉。眼里闪过探究的目光“年轻人真的是不错啊,不过我提醒下,这才刚刚起步可别被感情给牵绊住了,当然一同成长什么的也是很不错啊。”

    山姥切表示如果黑线能够具象化的话,他的额头旁一定有三条黑线在那里。另外他则觉得,三日月果然是报纸上的娱乐版看多了,天知道三日月刚刚脑袋里闪过了什么小剧场了。

  “闲话说完了,等会跟我一起去《愿君与共》的面试去。”三日月咳嗽了几声,说明了自己出现的来意。

  “等等....”感情今天没能陪自己一起来片场是因为给自己去周旋电视剧的角色了吗?

  “有点你放心好了,sweet这边我会协商好的,至于通告的事情全靠你自己的本事,我虽然能帮你找资源,但中间的流程却是一样不会少。”三日月顺手拿起山姥切手上还没开封的矿泉水打开喝了一口,继续说道,“我把你推倒了大众的面前,但我可不想外人因为我的关系让你被诟病。”

  “能问问是什么角色吗?”他自觉三日月的不一般,这次跟他争取的角色估计也是不容小觑的。

  “《愿君与共》里清月郡主身边的侍卫凛风。”三日月让人上车后,自己也很快进了驾驶座坐下来,扭动钥匙启动汽车。

   山姥切靠在汽车后座的靠椅上,手上抱着卡通抱枕,把头埋进了抱枕之中,沉迷于那柔软的触感之中。至于三日月的话,他自然是听见的了,只不过因为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并没有出声。

   三日月讲的这个剧目他也是多少有听过的,毕竟是今年要改编电视剧的热门ip,他也想过去试角的事情。

    不过换做没三日月出现的情况,自己单打独斗的去面试角色,可能选个戏份顶多算的上男五左右什么友人之类的配角而已,断然是想不到这个跟男二戏份有的一拼的男三号。

  “你不会怪我为什么没却跟你争取男主角吧。”三日月见山姥切不出声,调侃了起来,他自然知道山姥切并不会在意这些,不过该说的话的话他还依旧要说。

  “我承认你有能力,但就挑一部戏的大梁而言,你的能力方面还需要加强。什么事情一步步来,毕竟这个角色如果能够得到的话,也许是今后的一大推力,而且也算是对你的一个成长吧。”

    也正如三日月所想,山姥切并没计较这些,目光透过后视镜看到了那张若有所思的脸,大概也猜的出山姥切此时此刻在想什么。

    思考片刻之后的山姥切刚想开口说跟三日月说声谢谢,却被在等红灯的三日月回头给塞了颗糖果进嘴巴里。

   “sweet知道你喜欢吃甜食后,可是赞助了一箱子不同类型的糖果和巧克力,先给你尝尝味道,等回去之后给你放公寓。”三日月岔开了山姥切即将要说出的口的话,他并不想老是听见山姥切跟他说谢谢,“但是我多少提醒一句,糖果少吃,我可不想看见某天你牙疼的满地打滚的样子。”

    所谓语言的杀伤力有多大,山姥切算是明白了。一腔感动之情还没来的及说出口,就被三日月后面毁气氛的话给弄的无话可说。

    本都挺起身子准备靠近前座的山姥切暗搓搓地缩回了自己座位上,心里吐槽着某影帝的嘴德,嘴里碎碎念着自己又不是什么几岁的孩子,只是喜欢吃个甜食而已有必要这样说之类的话。

   而听着他碎碎念正开着车的三日月不自觉的扬起了嘴角,暗道自己所不知的山姥切的地方还真的不少呢。

   毕竟有谁会那么执着与拍摄时当做道具使用的糖,拍摄一完就问摄影糖能不能吃掉的人也是除了山姥切没谁了。

 

    当广告要在电视上播放的时候,山姥切捧着一大碗自己做的水果沙拉关上公寓里所有的灯,甚至连手机都关闭了屏幕放在身边,只为趁着空闲时间完整的看完自己出演的广告作品。

    之后的宣传模式他之前也说过,那估计是自己路过便利店,路过个广告站牌都能看见这自己,但那时候估计就是忙碌的开始,能不能完整的看完自己的演的广告都不一定了。

    舀上一口火龙果塞进嘴角正思索着些有的没的山姥切,当听见了电视机里熟悉的音乐,连忙把碗放在茶几上,目不转睛盯着电视机没了动作。

    金发的青年微微弯腰朝女孩变出糖果放在手心,随后弹出了sweet的标志。电视上的广告本体结束了播放,山姥切却是还呆愣楞了半天才回过神来,换到别的频道后,故作淡定的继续吃着碗里的东西。

    他才不想说自己能在电视上出现哪怕仅仅才30多秒,他也是很开心的。至少证明的了自己的努力没白费,作品能够让别人看到了。

    他不是没拍过作品,甚至最初的作品可以说是让人眼前一亮,可除了最初那点星光,之后他却是黯淡了几年,哪怕毕业签了公司也并没改变他的近况多少,一方面是公司的打压与不看重,二也在与他自己心态这么些年都没调整过来,没志气的想着既然都待他如此,他也不求什么,半随波逐流的生活着工作着,抱着至少还在演戏的想法,消极的过着。

    他做着若有若无的挣扎,陷在泥潭之中不得抽身,如果没有遇见三日月,他的生活大概还是那样吧。算不上死水一潭,却是快没了生气。

    当三日月开门的时候,山姥切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无心面前的吃食,也无心面前电视播放的内容,丝毫没注意到电视上播放的广告里的主角是谁。

    三日月站在鞋架的位置,看着电视里露出温暖笑意的金发青年,再瞅瞅穿着卡通T恤衫窝在沙发的上的某个家伙,也不得不说句有些幻灭了。

    叹了一口气,换上室内拖鞋,三日月径直走到某个疑似陷入消沉情绪的人身边,坐下来揉了揉对方的脑袋。

 “我每次都很想吐槽你这容易消极的毛病。”三日月撇了撇嘴角,觉得自己现在仿佛在哄着一只没有精神的猫咪,努力的安抚着对方的情绪。

   “我没事。”本还算柔顺的头发被弄的乱七八糟,山姥切无奈的扒开流连在他头顶的那只手,之前的消极情绪也消失不见了,“我只是有点感慨而已。”

   “不过你现在还是多操心下自己比较好,”三日月边说边拿出了手机,点开了微博,凑到了山姥切的眼前。热门话题上的最前面的字眼想必山姥切也一字不差的看的清楚了,而他也是为了这让他头疼的事情而来的。

    #三日月博客照片#

  “也不知道是谁这么多管闲事,当初都被压下去的事情现在被翻出来了。”三日月有点后悔起当初发博客时配的那张照片,哪怕是他也猜不到网友的火眼金睛究竟有多么的厉害,更没想到事情会发酵至现在的状态。

    几个有理有据的微博被转发上万,顺带又把山姥切给推上了风口浪尖上,至于底下的评论则是好坏参半,热评上的有几条也不知是不是黑子,话里话外的酸和难听任由谁的看的出来。

“明天参加个发布会怎么样?我可不想先前初试过了准备复试的角色因为我给黄了。还有是时候你也开个社交软件之类的东西,或者我也要开一个比较好,之前嫌麻烦,现在看来还是有点必要的,总比被人跟抓着小辫子似得在别处嚣张吧。”

    山姥切接过三日月递来的手机,几乎是皱着眉头翻看着那条热门微博底下的评论,面色不佳。

    至于在两人关闭了微博之类的软件,商量之后发布会的事情的时候,并不知道在他们不知道某一角,正在有人拼命的安利着山姥切的好,两方的友人们也正想着办法来淡化这次的事件带来的影响。

 

加州清光v:我家小山姥切承蒙大家关照了,之前的话题没参与真是可惜。顺带说句,我家老同学代言的糖果真的很好吃呢,你们尝了吗?【手拿sweet糖果纸图片】

鹤丸国永v:我不得不佩服三日月的拍照技术,广告片里挺好看的一人,怎么就被你拍成这样了?看来没怎么跟你拍照是我多么正确的选择啊┑( ̄Д  ̄)┍

【单人自拍照】我的自拍照还是不错的吧<( ̄ˇ ̄)/

---------------

今天吐槽了下自己,顺带表示了自己其实比谁都想看到这两的进展。不过一切都需要一定的过程就是_(:зゝ∠)_

顺带说句,这个月自己三次元比较忙碌,更新的速度会慢下来,周更什么的,大概是做不到了qwq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也欢迎多多提出意见和建议啦wwwww

评论(11)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