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三山】Frist(1)

一些日常的小片段
三日月和被被口中的两人相处里的很多第一次

1.你们的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样子?

三日月
  在树下小憩的时候,听到身边有了动静,迷迷蒙蒙睁开了眼睛,就见到一抹如同初升太阳般灿烂的金黄。等到视线清晰后,发现面前出现了一个很漂亮的孩子呢。然后把心里想的说了出来,直接被对方的披风甩了一脸。当然,对方还是不忘把自己拉起来,领到大家的面前。
   后来在回本丸的路上,我见到了他舒了一口气的模样,那本紧绷的面庞,总算是有了一丝放松。而我直到后来他才告诉我,找到我实在是耗费了不少的时间。

山姥切
  那时其实已经很疲倦了,因为不知道这样的作战还要重复多少遍。而最害怕的是多少遍都没有想要的结果,那时想着也许真的是辜负了主人的厚望,本来就不应该对自己这种仿刀有太大的期待的。
  抱着心灰意冷的想法搜寻着千变一律的景色,在看到那么深蓝时,我唯一的想法是,主人也许终于可以给一队的众人放上一个假期,为了这位天下五剑之一的老爷爷,实在是耗时耗力,太累了。

审:三日月你这算不算是一见钟情?
三:也许吧【端起茶杯喝起了茶】
审:不过国広倒是不出意料的想法单纯的很,也证明了我家国広并不是颜控啊。
山:颜控是什么?
审:没什么…【叹气】

2.第一次一起当番是什么样子?

三日月
  感觉审神者很懂我想要了解切国的心情,给了我很多和切国相处的机会,比如当番这件事。
  那时候刚参观完本丸,审神者给我下达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和切国一起进行畑当番,虽然直到现在这项工作我做得也并不熟练,但是我觉得重要的是跟自己一起当番的人吧。
  那时切国换上了当番的衣服,红色的运动装,他穿的很合适。
  因为才初为人形,那时候很多工作都是切国再做,要不是他,我这把老骨头估计是吃不消的。
  看他在阳光下劳作挥洒汗水的样子,觉得对这孩子的好感度又高了不少。

审:某个老人家的脸呢。

山姥切
    大概觉得天下五剑还真是养尊处优,不过也是,怎么能让这样的刀剑去做粗活呢。所以基本上自己担下来了,不过那时主人到了倒是一脸的心情复杂,大概是因为数值上并没提升,到底是哪方面出了问题呢?

审:总之不是国酱你的问题,不需要有任何的负担(●—●),而且对比我家国酱的单纯思想,某把刀倒是不出意料的回答呢'。

——————————————————
后续大概就是些有关他们很多的第一次
小段子,随心更
有看文的亲想看他俩其他事的,欢迎提出来的说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ò ∀ ó。)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