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三山】从立flag开始的相遇[上]

晚点了的生贺

但还是说句小雨生日快乐啦ww

以及表达下我这颗对小雨太太迷妹的心

ooc  

里面有部分算是我自家本丸事情改编


01.第一个flag

 

  金发的青年捧着手上金灿灿的刀装,用布仔仔细细地擦拭着上面沾染上的尘土后,装备在身上后,转身朝本丸的大门走去。

  “队长,准备出阵了。”说话的是同队的和泉守,山姥切抬起头来,见到是本丸一队的人员都站在门口等待着他。

   心情复杂。四个字形容完山姥切此时此刻的心情。

   本来按照往常是由他去集结人员去出阵,可今天偏偏他是最后一个人,身负队长之位却让队员们来等待他,实在是有点过不去。

   在众人目光从他身上转移之时,山姥切低头叹气,揉了揉太阳穴,快步走向队伍的最前方。

 

   一切的反常皆有因可循。这句话用在山姥切身上再合适不过。

  从进本丸之初开始,他本着绝对不能让他人看低自己而为之努力,他也一直这么做着。

  他从最初也知道一件事,自家审神者并没多少追寻名刀的心思,本着顺其自然的道理,慢慢收集着刀剑,可最近开始显示出了反常。

  不管是小姑娘刚当审神者还是之前,在锻造刀剑这件事情上一直都很一个度,本丸虽然算不上多富足,但是日常开销的东西倒是都够的。

  而当听到一期一振说本丸的资源紧缺的时候,他一愣,立马去了锻刀房,见着站在炉子前一脸灰的审神者,对方听见自己的脚步声,本僵硬的脸柔和了一些,然后就抱着自己的手红了眼睛。

  山姥切哪里见过这个阵仗,从来乐天派的审神者这幅摸样他可是从来没见过的,连忙询问其原因,还没等着他开口,审神者张开了抿着的嘴。

 “国広,我再也不赌了,再也不赌了,我就不该相信政府能给什么好东西。”

 ???这是山姥切的第一反应,然后转头看边上的刀匠,目光犀利了起来,看的小个子刀匠浑身发冷,赶紧说话。

“之前拿了几张绘马来,然后没锻到她想要刀了….在然后…就是你现在见到的这个样子。”

   刀匠目光闪烁,含糊其辞,不过山姥切也多半猜出了到底为什么会是现在这个场面了。

 “现在本丸吃紧,只能等着政府补给了。不过这回我认命了,什么三日月,都是我的妄想,明天开始本丸正常运作,该远征远征,该出阵出阵,审神者我再也不做梦了。”审神者伸手擦了擦眼眶,然后上前拍拍山姥切的肩膀,“以后啊,不论你们沟地图以后还是不出货也好,我都认命了。反正肝能补命,慢慢在厚樫山折腾吧,不着急了。”

  面对恢复力如此之快的审神者,山姥切表示他也不多说话了。但是….他也明白,审神者虽然这么说,但是终归是对那把叫三日月的天下五剑上了心思。

   毕竟是名刀啊,哪有不向往的。

   哪怕是他,每次在搜寻厚樫山的时候,多少也会去期待起这位天下五剑之名的刀剑的面貌是否如他人嘴里说的那般的美丽。

 

  回归到现在的场景,山姥切偏过头看向熟悉的厚樫山的一草一木,在抬头看看被夕阳染成了红色的天空,心里却被那份期待和责任压得沉重了许多。

  他是记得那日离开锻刀房的时候,隐约听到审神者那句,“如果要是国広能带就好了。”即使声音低,但是让他听到了。

  他很感谢小姑娘的器重,也不想辜负。

  但现实却并不太给面子。一路上,一把刀也没有掉落,而这已经是搜寻的第五遍了,不管结果怎样,起码今天的搜寻也道了末尾,所有的人体力都开始吃不消了。

  队员们的疲惫他是知道的,而这还只是长期搜寻的第一天,以后该怎么办呢。山姥切开始有些焦虑了起来,而刚皱起眉的一下,讨厌的身影出现在了跟前。敌人并没给他喘气的功夫,除了迎头上前,挥起手中的刀砍落眼前的敌人,不能有任何犹豫的功夫。

  战后的结果一如之前一样,毫无收获。

  山姥切在队员们休息的时候,站起身来,心里多少有点不甘心。

“我再去看看,等会我们就回本丸好好休息吧。今天都辛苦了。”山姥切弯起了腰,朝众人鞠上一躬。

“山姥切殿的责任其实也很重啊。”一期一振望着离开的身影,轻声说着。

  鹤丸拍拍他的肩膀,“你们两个都是操心命,不过我其实也很担心这回主上的执念啊,毕竟要找的是那么一个自我中心的老爷爷呢。”

  而当一队成员随意聊天等待着队长的大人的回来的时候,山姥切却在某块地方呆成了一块木头。

“哎呀哎呀,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好听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可并没让山姥切被震惊到心缓过来了,然而对方没有照顾他心情的体贴想法,继续说着话,“在下名为三日月宗近,以后多多指教。”

 

  面对队员们的喜悦,山姥切还属于没反应过来的状态。

  谁来….告诉他这是不是一场梦啊,不是长期作战的刚开始吗,他都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了,就这么突然的结束了。

  直到本丸之后,山姥切在迎接自己审神者的狂喜乱舞的姿态之后,终于有了点….三日月宗近这么一号人物,真的实装在自家本丸的真实感了。

  在一大堆人的喜悦之中,本丸里另外一位人士则颇为同情的看着山姥切。

 

  ————要是国広真能给我带回三日月,我立马写他俩的粮。

  此为长谷部在告知审神者这个好消息后,收拾着被审神者弄的一地的文件,无意间看到的自家审神者电脑页面上显示的文字。

--------------

下次更新完结,本来是想今天写完,自己拖延症病发qwq



评论(6)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