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刀剑乱舞】被被寻爷记-01-【三山】

标题废如我...


庆祝自己家被被顺利带回了走失老人,所以自己也终于决定写一点什么了。

文笔不好,大概会有ooc

一些本丸的情况是以自家本丸情况而写。

私设本丸与现实世界有入口,审神者在现实中是别的职业。

审神者是被被小痴汉,其实也就我自己....

短篇或中篇的样子

 

 

-01-

望着面前的审神者,偶尔山姥切国广还是会想着,为什么当初选择初始刀的时候,选择了自己。但回想起初见时,这个小姑娘模样的审神者说的话时,还是会多少心里有点感动。

 

“眼缘这个东西是讲不出的感觉了,就是觉得你合适了。”那时的审神者是微笑着对他说出了这话,而后面则小小的声音的补了一句,“虽然山姥切你真的很好看,但是我的确是出于第一眼心里的感觉,选择的你哦。”

 

后面那句话自然是被山姥切国广一字不差的听了清楚,虽然扯着帽子挡住了脸说着,我不过是个仿品,别说我漂亮的话,但终归还是心中泛起了一种触动,这也许算做对他的认可吧,而他也会这份信任而努力。

 

事实证明,这小姑娘样子的审神者虽然样子看上去还是会有些不可靠,但在对待刀们的态度的确是不错的。

因为刚当审神者的小姑娘懂的知识不多,所以最初没少去通过审神者之间沟通的工具和在她所处的那个世界查资料。来好好适应他们所在的世界

 

通过了后面的相处,有时山姥切国广还是会感到受宠若惊,本丸买的第一个护身符,审神者二话没说就给了他,带队上,即使后面来了新的刀,还是无比信任的让自己来带。

 

有些伙伴是在对抗历史溯回者时带回来的,还有些是审神者知道家里是有锻刀房时,拿出一些资源去给刀匠锻造出来的。

也许是在想着能带回新的刀,审神者对于锻刀这件事情上,虽然算不上非常热衷,但山姥切国广在锻刀房门口遇见审神者的概率也不算小。

 

山姥切国广对于自己是个仿品的身份始终都有着不小的在意,而在审神者进出锻刀房的比较多的时期里,他想着,自己是不是会在那些名刀到来的时候会被遗忘呢。

这样想着的山姥切还是非常尽职的帮着审神者把材料搬进去,自己再把分好的材料交给刀匠,和审神者一起出锻刀房。

 

虽然山姥切本身是不怎么喜欢交流的,但审神者依旧从现世回来的时候找着他,和他来讲讲话的时候,他还是会尽力做好一个倾听者。

“国酱,你知道吗,上次去上审神者的交流中心的时候,从其他审神者里听到了不少东西,发现有些刀自己都没见过呢。不过羡慕归羡慕,有你当近侍我就挺满足的了。”

审神者伸手去拿了一块放在盘子里的小糕点在嘴巴里咀嚼了起来,吃完才开始继续往下讲,“他们有些讲的名字,我也只是听说过,本丸里没见到过,尤其是他们讲到一把刀的时候,我开始好奇了起来。”

见审神者的话语停顿在了这里,拿手撑着脑袋,似乎是在思索些什么,山姥切也就耐心的等待着她的接下来的话。

审神者拍了下手,结束了思考,“想起来了,是叫三日月宗近,我这记性。她们那个时候就在讨论这个,我因为来的不久,了解的不多,也就没上前去说话了。”

审神者说完还拿着手挠挠脑袋,有些不好意思了。

山姥切国广从审神者嘴里听到三日月宗近的名字,愣了愣,偏过头去,望着不远处。

审神者还在讲着在审神者交流会上的的见闻,也就没注意到此时他的变化。

三日月宗近,天下五剑之一,闻名天下的名刀呢。

审神者现在来的时间不算久,但今后遇着三日月这样的名刀后,是否还是会保持着现在这般对他的态度呢?实在是说不定吧。

现在的审神者不过还是了解的不多,自己的这般的仿刀,又能当她的近侍多久呢?

三日月,呵...

 

此时的审神者自然是粗神经的没发现自己最为亲近的近侍刀的变化,只是看见山姥切的神色有点不对劲,也就停下的说的话题。

“国酱,你没事吧,是不是最近出阵累到了,过会还是好好休息吧。”审神者担心了起来,“没注意到你的状态,还在这里讲个不停,对不起了。”

审神者双手合十的道歉着,而在山姥切刚想解释些什么的时候,审神者拉住了正巧路过的堀川国广,“堀川君,感觉山姥切有些不舒服哦,你带他去好好休息下吧,过会的当番我会去再安排的。”

当审神者走远后,面对着自己哥哥考究的眼神,山姥切多少还是有点不适应,用手拿起了帽沿,略略挡住了脸庞,呈现出不自在的样子。

一路上堀川国广也没说什么,在到达寝室时,跟山姥切嘱咐着好好休息后,便离开了。

山姥切坐在房间的地板上,想着刚才的事。竟然会因为自己的思绪让审神者道歉,自己还真是不应该呢。

名刀也好,天下五剑也好,他现在最应该做到的不就是不辜负现在主人的信任,尽到自己的职责就足够了吧。

-------

开头这章好像就是提到了个爷爷的名字而已....不过这才刚开始。

其实吧,自己入游戏之前,也是在东查查西查查的想着怎么注册,怎么进游戏,各类乱七八糟的东西,登进去以后,就开始找攻略看的状态,毕竟还是想好好玩游戏的,何况入了刀剑坑,更是觉得要好好对着自家本丸的。

 

尽量能做到日更,看自己的速度了,毕竟太久没在电脑敲字了。


半夜深更的发个文,估计也没人看,不过自己貌似也就是个透明而已...【你在期待什么...滚去睡了 ...


欢迎交流啦 ~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