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三山】心想事成小纸片01-02


放置了有段时间的脑洞产物

文里面是个有着轻微魔法的世界。

篇幅不定吧qwq

然后感谢下在当初产脑洞给配了图的六页太太,比个❤

01

 

     三日月从家里的角落里翻出了一个盒子的时候,他表示完全的印象全无,不记得这里面他有放过什么。而当看到上面的明显的纸鹤标志图案后,他表示他大概是记起来了。

     那时候他过生日,鹤丸国永丢给了他一个礼物盒,并表示这绝对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礼物,绝对让他眼前一亮,终生难忘。

     而也正因为这句话,三日月在鹤丸国永离开之后,果断的选择把这个盒子给扔到了一遍,置之不理。

     本着了解鹤丸国永的本性的人之一,三日月决定忽略掉这样东西,置之不理。

     于是盒子在不见光的角落里一层一层的积着灰,直到某天三日月心血来潮准备把整理下屋子,从某个角落里,重新把小盒子放到了自己的面前,也就有了现在的场景。

     回忆了结束,三日月记起了盒子的来由,内心出现了两个选择。

     打开或者不打开。

     打开万一是鹤丸国永的掺了魔法的恶作剧小道具呢,那他不就着了那家伙的道了吗。可是不打开,他又不否认自己的确存在的那点该死的好奇心。

     他仿佛耳边响起了鹤丸国永的嘲笑声,哈哈哈的笑着三日月你有今天之类的话,但是三日月决定无视掉这些,一把扯开了包装纸,打开盒子的一瞬间,倒退了几步。

     但是几分钟过去,盒子里并没有任何的动静,三日月这才放心的凑过去探头观察起盒子的东西。

     放在最面上的是一张薄薄的说明书。三日月拿起看了两眼,放到了一边,却被底下的小纸片给吸引住了眼球,伸手拿在了手上仔细观察起来。

     一个Q版小人,有着碧绿的眼眸,一头灿烂的金发,身上披着小小的白披风,面无表情的对着他。

     鹤丸国永这是玩哪出?这是首先出现在三日月脑海的话,随后记起说明书上红字标记的话。

     ————给它一个充满爱的kiss,就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呵呵。三日月内心冷笑两声,重新面对眼前的纸片小人,弯了弯嘴角。

     他还就不信了,虽说鹤丸国永那点小把戏骗的别人团团转,但是在他面前就算了吧。总不可能他亲一下小纸片,小纸片就能立马变成人吧,

     这时候的三日月大概还不知道有种东西叫做flag,十分淡定的闭上了眼睛,对着小纸片上画着的小人,轻轻吻了下去。

     睁开眼睛,小纸片还是那个小纸片,就连厚度也没有任何的变化,依旧冷冰冰的一张脸对着自己,面不改色。

     鹤丸国永的话,他竟然会信,那一刻,三日月觉得大概是自己智商最低的时刻。

     摇了摇头,三日月把东西推到了一边,重新整理起了凌乱的屋子,再度遗忘了那个礼物盒子

 

     三日月伸手按掉了床头响的正欢的闹钟,睡眼朦胧的重新躺回了被子里,准备趁着休息日再睡个回笼觉,也就是这个时候,脸颊边温热的触感唤回了他的一点意识。

     偏过脑袋,一个披着白布的家伙就这么躺在了他的头边,小肚子微微的起伏着,白白的小脸蛋上带着小红晕。

     三日月听见自己心里咯噔的一声,睡意全无,嘴里却在念叨着“我一定是还在做梦。”打算重新回归甜美的梦乡。

     可惜现实摆在面前,不容得他忽略。

     拎起来小东西的披风放在自己的面前,坐在床上,三日月决定观察下这个出现的不明物体。

     不过...好像略眼熟啊...这不就是那个小纸片上画着的小人吗?活了?!!!

     小东西似乎是被这么大的动静闹得有点不舒服,小手揉着半睁半闭的眼睛,嘴里嘟囔着,“怎么了?”

     软糯糯的声音传到耳朵里,碧绿的眼睛迷迷糊糊的看着三日月,不明所以。

     完了...这是出现在三日月脑袋里的两个大字。一瞬间被小人的姿态戳中了心窝,也是除了他没谁了。

     “睡吧,没有事情。”轻飘飘的落下这句话后,三日月把小家伙放回了之前躺过的枕头上,轻轻的盖好被子,直到小东西重新闭上了眼睛后,他才重新动了起来,穿好衣服,踮着脚关上卧室门,准备找某个人问个究竟。

     而我们的魔法师鹤丸先生,此刻正在汪洋大海上的不知名小岛上寻找着稀有的魔法材料,手机正处于绝赞的无信号当中。

 

      小东西睡得正香,寻求帮助无果的三日月又偷偷地潜回了卧室,蹲在床前,盯着软乎乎的小东西目不转睛。

      三日月伸出食指点点了先前就惦念起小家伙的脸蛋,软乎乎滑溜溜的,手感极佳。不过介于小东西还在睡觉,他不好多去打搅,忍住了还想摸上去的手,盯着小东西走不动道。

      看来鹤丸国永这回难得做了一次有用的东西。

      这时的三日月忘记了曾经嘲讽过鹤丸做的都是些没用甚至还有危害的东西话,转而后悔起来,要是能早点打开盒子,是不是就能够早一点碰见这个可爱的小家伙了。

      大概,这个时候的三日月,已经陷入了某个沼泽,沉迷于此,不可自拔。

 

      而早上没课的山姥切正沉浸在香甜的梦境里,不知怎么感觉脸上有一点痒,伸手挠了挠,皱了皱眉头,继续睡了过去。

 

02

 

     心想事成魔法小纸片,鹤丸制作,仅此一家,绝无复制。

     谈起这样作品的时候,鹤丸国永先生大概能挺起胸脯的说这是自己最伟大的发明之一,而且这也代表了他对三日月的最佳的友谊啊。

     虽然他爱好恶作剧,但在送别人生日礼物这件事情上,他表示自己还是不会开玩笑并且很用心的。

     虽为损友,但在这么多年的革命友谊的情分上,他也一定要送个别出心裁的礼物,让三日月终生难忘。

     偏偏就是这一点,让鹤丸国永头疼了起来。

     三日月缺什么?他思考起这个问题,然后发现三日月其实什么都不缺,要啥有啥。要真送个惊吓盒子去,他保不准隔天三日月就能把他店给砸了,他可舍不得他小店里的东西,那可都是包含他心血和魔法的小玩意啊,怎么会让别人去破坏。

     “嘶。”一声抽气声在他的耳边响起,挪开面前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一个穿着白色兜帽衫的青年一手拿着资料,另一只手抬了起来,上面泛起鲜血的颜色。

     “怎么了吗。”鹤丸好心的问上一句,青年立马把被书页划破的手指藏到了身后,再次垂在身旁的时候,手上的血迹消失了。

     鹤丸国永见证了青年整个小动作的过程,心中突然升起一计,生日礼物的事暗暗有了打算。

     青年自然是察觉不到鹤丸国永的心理变化,递给了鹤丸国永之前要求找到的材料,再次去帮忙整理起店里的东西去了。

     

     拾起沾染上几滴鲜血的纸张,鹤丸拿到了试验台前,放置在上面。拿出剪裁好的小小纸片,拿起笔,准备在纸上画下小人的样子,却也在此时顿下了笔。

     小人的模样是什么样子呢?他这么想着,然后脑海里浮现起那天在店里帮忙的兼职小助理的样子,顿时有了想法,下笔飞快的在纸上勾画起来。

     成型之际,鹤丸在小人上滴上几滴先前调配好的魔法水,拿起小纸片,微微扬起了嘴角,心情颇好。

     三日月嘛,其实啥也不缺,只是个缺爱的人。喜欢那家伙的人很多,但三日月喜欢起什么东西的时候,那种样子,一定是最大的surprise!

--------------

这篇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会不会是个坑。

但是我尽量吧。

然后说句其他的话,cp19自己 可能会出本小料。大概。

内容是原来发过的几篇和一篇没发过的三山集合在一起的一个本子。

不过我这种文笔渣就别指望我什么了,我凑个数而已。qwq


评论(8)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