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三山/鹤一期】对门的你们与我们-05-

→→01   02   03  04

大概中长篇

现代paro

cp:三山/鹤一期


友情提醒:本文站定了上面的cp,不会有任何变化,也不会有任何三角关系的存在,cp们都各自过着自己的小生活。


05   偶遇

 

     虽然鹤丸有在自家楼下碰到过山姥切,但是并不知道对方是来这里有什么事,以至于到后面在自家恋人的咖啡店里碰到了,其实他依旧很想问这个问题,但是山姥切嘴里的那个他带来的惊讶直接把这个问题给覆盖了,以至于忘了问。

     山姥切的另一半会是什么样子呢?鹤丸某天在办公桌前,闲来无事思考起了这个问题,是个温柔贤惠的女孩,还是个跟山姥切性格相反活泼开朗的类型呢。

     下次有空一定要问问,作为原来的老同学知道点八卦应该也没什么关系吧。

     想到这,鹤丸国永不免想到上次和三日月那次并不愉快的会面,他和一期之间自然不会因为这点小摩擦出现什么问题,倒是因为这事把原来的没说的话给说开了,更加了解对方了,而见着三日月那副样子也没骗他的意思姑且相信一会好了。

     但....三日月嘴里说的那个他,倒是挺让人在意的。

     谁能收服了这只面善嘴毒的家伙,把三日月给管的服服帖帖的人,他一定要去好好瞻仰一下,谢谢为民除害了。

     

     难得手头上的事忙完有了空闲的时间,山姥切准备买上一些食材去回家做饭,顺带把某个牛皮糖人物叫来,自家兄长都不在家,也不怕见面会尴尬什么的。

     再次路过那家名为blue的咖啡厅时,山姥切停下了脚步,往里面看了看。

     上次来这里的时候,鹤丸给他推荐的几样甜点,味道都挺不错的,并不为甜食党的自己也很喜欢,就别提自家那个喜食甜食的家伙,尝了一回后,就惦念上了。

     不知道鹤丸还在不在,让他推荐几样好吃的甜点吧。

     这样想着的山姥切进了咖啡厅时,却是没见到那个白色的身影。难道是休假了吗,如此想后他也不再纠结,招了招手,准备点单。

     走到他面前的是个蓝发的青年,询问他要点些什么。

     

     金发青年拿着打包好的点心离开里咖啡厅后,药研凑了上来,询问一期点了些什么,而当听到菜单的内容,脸色却有点不太好。

     “哥,有些话我不知道我该不该说。”话一出口,药研有些纠结了起来,要知道自家哥哥和鹤丸先生的关系挺不错的,他可不想因为一些还在猜测阶段的话,就给两人的关系添上些不愉快。

     “怎么了?”一期扭过头瞧了瞧向来稳重的药研正一副复杂表情的样子瞧着自己,有些不明所以。

     “没什么。”药研决定还是把话给咽回肚子里,他也不太相信鹤丸先生能做出对不起他一期哥的事,他再看看再说。

     

     离公寓还有一段路程的时候,山姥切瞧见了那自带闪光特效的家伙在招手,连忙快步跑过去,拉着人进了单元口,省的引人注目。

     “你这家伙。”说完伸手朝某张好看的脸上面戳了一下,“少在我这招摇过市。”山姥切不免叹了口气,拉着人上了电梯,三日月见此也没动作,任其拉着,趁着四周无人准备亲亲自家的恋人,被山姥切糊了一个巴掌给推开了。

      进了屋子,三日月帮忙把山姥切手上的东西给放好,见了上面包装袋的标志,不免笑意满满。

      还是自家切国知道体贴人,知道他喜吃甜食。

      “一起吃吧,切国。”说完黏上刚穿好拖鞋的山姥切,亲昵的起来。

      山姥切表示,他很想把三日月的牛皮糖模式给拍下来,发给三日月在学校的迷妹们看看,你们的三日月老师就是这么一个家伙。


-------------

拿放了有段时间的存货来混更....暑假里的自己简直咸鱼透了,最近在慢慢拯救自己的状态qwq

评论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