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给烛台切光忠的一封信

这是我对烛台切诚挚的歉意.....

再次说句!!!!小贞,小贞!!!!你看我一眼、

最后有一句话带过的三山。。。就不打tag了

 

致烛台切: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大概已经离开了本丸,也请不要担心,审神我过些日子就会回来,这段时间的本丸伙食安排就麻烦你你了,虽然这样讲很不负责就是。至于我为什么要离开的原因,往下看就可以了。

         近期因为在地图里实装了小贞也就是你嘴里说的贞酱的缘故,你一直都很开心,审神我也想着早日让你们团聚,而每天进行着努力。

         而然,天不遂人愿,看着本丸里本还富余的资源开始快速的减少,充足的手札也慢慢的变少,手入室里也经常排队治疗,我开始思考起我是否要如此的坚持。

         本来想着,这次捞刀,我没让你远征也没让你出阵和当番,就是想好好的给你一个惊喜来着,但现在看来,是我太高估自己,也太高估自己的运气了。

         抱歉让你失望了,现在地图里的检非都已经刷出来了,依旧还是没给你带回你心心念的小贞。

        也许小贞并不喜欢我吧,所以连小贞的影子到现在也没见到。

        而为了本丸的维持与生存,我在想,这场损耗巨大的战斗该进行下去吗,但是一见到你期待的面庞时,我又不想辜负你的期待,两番纠结之下,我决定暂时离开本丸一段时间,想想回来要怎么面对你,等想清楚了就会回来了。

        最后,还望你跟长谷部说一句这件事,我并没有跟他进行商量就下了这个决定。劳烦你告诉他这段时间的本丸就有劳他操心了,我这个审神太没用了。还有三日月那边,也请你跟他讲一句,我带国酱来现世进行休养了,也请他不要担心,我会好好照顾国酱的。

                                                              

                                                                此致

 

敬礼

                                                                     审神者

                                                              XXXX年XX月XX日

 

        当烛台切看完这封信跑去审神者房间时,早已不见了审神者的人影,而随之而来的是寻找主上的长谷部,和四处叫着山姥切国広名字的三日月。

        烛台切咽了咽口水,思考起要不要把信的内容告诉了那两个人,自己会不会有被围殴的可能......


=======================

我家本丸的刀装真的是被吃的差不多了。。

小贞!!!求你看我一眼。

以及有谁能够给我吸口欧气吗QWQ

觉着7-2这图打的太痛苦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