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三山/鹤一期】对门的你们与我们-01-

 @(。・ω・。)ノ♡  这位亲的点文。

大概中长篇。

现代paro

cp:三山/鹤一期


本文提醒:设定鹤丸原来暗恋过被被,但是都已经是过去式,本文不会出现任何三角关系,其他设定待到以后再公布。

    -01-人生何处不相逢

 

  曾经的曾经,我们的鹤丸在情窦初开的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是喜欢,要怎么对自己喜欢的人,表达自己的感情,于是走上了另一条奇异之路。

   譬如在上课时有事没事的去招惹别人,拉拉人家衣服啊头发啊,心血来潮之际,还会在对方的白衬衫上画上自己的得意大作,抢对方一步买下那人最喜欢吃的东西炫耀,等等一系列行为。

   只是为了让那冷淡性格的青年多注意些自己,能跟自己多讲上几句话,完全没觉得自己的行为有多么的幼稚,对方又因为他这些行为有多么的苦恼。

   而当对方因为家庭原因选择转学时,那个时候的鹤丸则是躲在别人家的墙角转弯处,看着那人渐渐远去,心里在有酸涩的味道蔓延。

   也就在那时,他才明白,自己之前的行为是有多么的幼稚,而自己是多希望那双好看的眼睛能够认认真真的注视一会自己,跟他好好的说上一会话。

  鹤丸国永始终记得有记忆以来的第一次流眼泪是因为什么,遗憾未能开口的喜欢,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

   当然,人生总是有遗憾的,但也总是有属于自己的缘分,譬如他与一期一振,即使没有一见钟情的戏码,却是在读书时期点点滴滴中慢慢积累下了感情,最后成为彼此不可缺少的那份。

   

  上面大概是讲述了下我们主人公鹤丸之前的部分回忆与现在的情况,但这都比不上现在的重点。比如在楼下,自己提着晚上要吃的食材,美美地想着自己的那位会为自己烹饪多美味的晚餐的时候,看见自己曾经的暗恋对象,正站在自家的楼下张望。

  记忆里的那些过去席卷而来,占满了鹤丸国永本就有些思考不能的脑袋。手上也像是失去了力气,任凭购物袋坠落在地。

  金发的少年已经褪去了青涩的模样,成长为了一位挺拔的青年,正站在他的跟前。

  当他的理智终于回笼的时候,对方也似乎发现了他的存在,片刻惊诧后,扬了扬嘴角,朝他走来。

  鹤丸有种还是当初没长大的自己,而面前则是当初一直他欺负的少年,仿佛一切都没变过的感觉,静静地看着对方不说话。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久违的再遇,一切都再美好不过。

 

  晚上,鹤丸正走神吃着本心心念的晚餐,而一期一振则略微疑惑的瞧着面前不太对劲的恋人,夹起了一块土豆,往嘴巴里送去。

  而坐在一期一振边上的黑发少年,则是思考起了自己无意撞见的场面,微微眯起来眼睛,打量着食不知味的某人,心里有了计较。

 

  另一边,山姥切无视了身后缠上的某人形大型犬,正面不改色的拿着铲子翻动着锅里的食材,待食物成熟之后,装置盘中,然后一把身后扒着的家伙给扔回了椅子上。

 “切国真是无情啊,明明我这么喜欢你。”深蓝发色的青年,假装委屈地扯着不存在的袖子抹着不存在的眼泪,来博取恋人的同情。

  山姥切白了对方一眼,回到厨房,拿好碗筷盛好饭,放在坐上,慢慢地吃了起来。

  晚餐过后,山姥切窝在自家恋人的怀里,陪着看完八点档的电视剧,转过头静静地瞧着自家恋人好看的模样,略微出神。

 “三日月,你最近有遇见过故人吗?”

  不知缘由的一句让三日月愣了愣,瞧着盯着电视里的一对情侣吵架的山姥切,手收紧了些。

 “怎么,你遇见了?”反问一句,把问题给推了回去。

   怀里的人点点头,脱出他的怀抱,坐在三日月的身边。

“遇到了原来很喜欢欺负我的一个初中同学,也不知道当初是哪点招惹他了。”说完山姥切的目光重新回到电视上的剧情,而他身边的三日月则是听到他这话,哭笑不得。

   我的切国,我是该笑的你的迟钝,还是该庆幸你还好没明白当初的行为呢。

---------------

感谢点文的亲,我会慢慢捋清楚各种关系来填坑。

祝食用愉快qwq

另外这章就不占鹤山的tag,并不是文的走向,也就不提了。

评论(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