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滞后的对恋与新剧情的一些小感想_(:з」∠)_

在新剧情出了之后,忍着没去看网上的剧情录制的视频,等着自己到58级了去看完恋与的新剧情。
看完我真的是想说句,确认过眼神,叠纸不是人🙃
新剧情看完了,心里也是空了一块。
也不得不说看完之后,我被悠然圈了粉。
我不知道她在看完洛洛最后一眼,还有恢复行动意识的那几分钟里,心里到底经历多少折磨。
这一系列的事情下来,是如何做到没有崩溃的。
悠然是真很勇敢,也真的是越来越喜欢她了。

另外,吹下洛洛,也想起他说的这次我一定会成功的一句话。
也记得他在地铁上说的那番话。
你才是我心里的超级英雄啊。
即使倾尽一切,也要保护你的薯片小姐,无论前路是有多少的困难和荆棘,你也依旧会拼命保护你的薯片小姐,
你的力量或许没有另外几个人大,但你依然是我眼里的超级英雄!
你的薯片小姐会一直等着你回来的,相信着你会回来实现你的诺言的!

极暗之时,也终将会迎来那份曙光。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