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三山】与你同行-05-

娱乐圈paro

中长篇

经纪人三日月x小演员山姥切

上篇指路→→ 01  02  03  04

05  走大运还是傍大腿

 

   如果说三日月那段博文引起了轩然大波,炸的自家粉圈哀嚎一片,直呼希望这只是一场愚人节玩笑,然而后面官推发的东西直接是把还心存几丝希望的三日月的粉丝们给打到了谷底,累觉不爱。

   500人的大群此刻没人想说话,大概各自有各自的想法,又或者是都已经心如死灰状的躺尸了。

   围观吃瓜群众们在关注完三日月退居幕后结束演艺工作这件事之后,开始关注起这张有些不明所以的奇怪照片。从三日月粉丝的发言里可以看到里面的不太清晰的背影并不是三日月,可是,到底是谁呢。

   当然这堆三分探求心七分好奇心的群众里,也没什么意外的出现了某小群的群主。

   圆脸妹子端着手机,本是因为推送好奇点进来看看,当点开图片,稍微放大看看照片里的何许人也时,啪嗒一声,手机直直地往脸上砸去,痛呼了几声后,把手机撇到一边,扒拉起自己的眼镜,再度拾起之后,重新观察起这张照片起来。

   虽说三日月的粉丝的火眼金睛不容小窥,我们山姥切小群群主果酱姑娘也并不逊色,但也因为这个原因,她现在格外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东西。

   她记得自己饭的小演员前段时间因为角色原因染着黑发,然后那个背影上的那个人也是。那人的身上穿着的是自家小演员最喜欢的带字母兜帽衫,是自家小演员最喜欢的那个牌子,有好几件,当然也算不上常见....当然这些都算不上是最主要的,有那么一件,前面印着大写的Y,后面印着0621的字样。Y是山姥切国広罗马音的开头首字母,0621则是他的生日。

   让她确定下图片上人的身份正是因为这身衣服,曾经在自家小演员长草的微博上,特地晒过这件衣服,开心的无比的说着是好友送给自己的礼物,仅此一件。

   然而现在确定下,又能代表什么?果酱姑娘开始思考自己猜到众人猜测的答案背后藏着什么大秘密。

   毕竟不论是她看还是谁看,都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

   而这对于自家饭的小演员而言,和这个大神的交集实在是很难猜透啊。

 -------

小群内

    

果酱果酱:[图片] 也不知道妹子们能不能找到重点。我考虑了好一会决定还是放上来给大伙看看。

看那个金发碧眼的boy:哎?群主大大截三日月的推干啥?还有找重点是....等等,让我放大图片仔细看看。

映在瞳孔里的金色:之前跟着老妈看电视剧无意间看到我们国酱的身影了,虽然戏份依旧是一言难尽,但是我妈说男二边上的那小伙长的真不错。我忍住想要仰天长笑的心情,故作心平气和的点了点头。♪(^∇^*)

小阳光厨:我也看了啊,真的我们家小演员不输男主的颜值啊!!!不过,我两有点跑题了,看看群主大大的图,三日月大神的推特?

碧眼猫儿:.....让我沉默三秒,给我个缓冲的机会。

茉莉莫离:!!!!!!

小阳光厨:大佬们这是怎么了?(°ー°〃)

钻进国酱兜帽的狐:haha,我大概懂大佬们的意思了。建议阳光妹子去放大图片看看,会有惊喜的。【顺带夸一波我们群主的预言能力

白衣:[聊天记录截图]

钻进国酱兜帽的狐:点赞.jpg

映在瞳孔里的金色:○| ̄|_  我该给大佬们点多少个赞才够,图片的信息量和博客上的信息量不要太大了,三日月大大的意思不敢猜啊。啥叫演艺工作划上句号,还有啥幕后工作依旧精彩?还有图片....三日月大大的操作我看不懂啊!!!!

国酱国酱:看来妹子都找到了重点样子,我等会再说话吧,大伙想刷屏就刷起来的吧,顺带说句,我也很佩服自己的预言能力,默默给自己点个赞。

白衣:群主大佬都放话了,大家刷起来,刷起来!!!!!!!我们家小演员时来运转了!!!!!

茉莉莫离:我有种咸鱼翻身..不不不鲤鱼跳龙门的既视感,猜不透的自家小演员,也猜不透的圈内大佬。暗搓搓地说句,这所谓的幕后工作,其实意思很微妙啊,尤其还括住了我们家的小演员啊!!!!!!

钻进国酱兜帽里的狐:三日月大佬这波操作66666啊,虽然有点可惜不能在银幕上见到他了。

小阳光厨:呃...该跟着大佬们刷一波吗,说我想多了也好,危机意识过甚也好。我们自己发现照片上的是我们喜欢的人是挺高兴的,推上的人如果猜出来的话,其实感觉很微妙啊。

果酱果酱:看来应该是激动劲过了,我也就说个话吧。之前也有妹子说过,我们圈小人少,自己开心到是没啥,但是所谓人言难测,我们也就在这闹闹,毕竟正主没说话,三日月那边没明白讲,我们这边也就更别提了,很多事情一言难尽,我们作为粉丝很多时候是个旁观者,太多不清楚的了( ̄ー ̄*|||

看那个金发碧眼的boy:群主大大的意思我大概明白。这事现在处于一种很微妙的状态,众人不清不楚,好奇心有但都是事不关己的。而我们这边其实我们高兴于自家饭的小明星可能被圈内大佬被伯乐看上了,终于有人能提携一把了,可是在外人看来,说出来可不一定这么好听了,或者说什么难听的都能说出来,为防止辣眼睛,我就不明讲了,大家意会。

映在瞳孔里的金色:嗯...明白了。

白衣:明白了!

小阳光厨:明白,明白!

碧眼猫儿:希望能顺利吧,希望....

群里面的妹子的担忧并不是空穴来风。此刻热搜上慢慢往上爬的某个话题,还有某个名字,也正印证了了她们的担心并不是没有理由的。

 

   引起风波的两位此刻倒是没空操心网络上的事情,毕竟该解决的事情还有不少,不能就一直陷在某个烂泥沼里。

   比如一向认为自家公司底下的小艺人们都是好应付的A社老板,正故作轻松姿态的应付着三日月,余光则是带了些许难以置信的眼神,瞅着平常在公司里存在感低下的山姥切。

   还真是想不到啊,最不会惹事的现在到是给他引来了条‘大鱼’啊。

   “不知三日月影帝来我们这有何贵干呢?”面子上的话自然是要说的好听些。

   “谬赞了,方总也应该知道我现在可是无事一身轻的闲人啊,谈些过去得到的荣誉可真是担当不起啊。”

    方琼自然知道面前人不是什么好对付的,三日月能在演艺圈屹立不倒这么多年,除了这人本身的实力以外,也不外呼和背后ST社有着莫大的联系,后台硬,底子厚,自然也没人敢惹,可偏偏这块硬骨头被自己公司看似最老实的家伙给丢到自己面前来了。

   他来真是小瞧了山姥切这家伙啊,当初硬气的不行的家伙,不肯接受那些个条件,自己也就任由他自生自灭,看他能在这个圈子里活多久,没想到现在给他来这么一出,也不知道是不是打当初自己说那些话的脸。

“我这回来其实就是件小事,只是想拿份合约而已,毕竟山姥切现在还是您公司的艺人,我也不好直接拿别人家的艺人来带不是。”

   方琼这回算是明白过来,感情自家看不上的小艺人倒是被这位大影帝垂青了,看来这些年蛰伏不是白待的啊,还算有点本事。

   另外的就是,原来三日月说退居幕后是个这么个意思,大明星当腻味了,准备当当经纪人尝尝鲜吗。

   “看来我们家艺人也有撞大运的时候,不过这离山姥切合约到期还有一年,您是打算怎样呢,毕竟我们自认为对自家艺人还算很好的。”

   山姥切听着这话偏过头去翻了翻白眼,是啊,对他多好,多少给口饭吃,但吃不吃得饱就看你自己啦。

   面对眼前那张皮笑肉不笑的脸,三日月自然知道是这不过是表面上的平和,至于刚刚这位方总说的话,他姑且当个笑话听。

    A社眼里的自家艺人特指的是谁他多少也知道,话说的挺漂亮,内里有多烂他看都不想看。

   “您这是要和我谈条件吗?”他不想去在这个地方浪费时间,不如摊开来讲。

   “您也知道,我们培养一个艺人也是很不容易的,这合约期没到,您来要人多少不合适啊。”

   微微眯了眯眼睛,三日月大抵是知道这位方总打的什么算盘了,这是打算刮他一把。山姥切也没从他这里拿到过什么好处吧,现在反倒来要账了。

   “您说这违约金....”方琼开了被锁住的柜子,里面翻出一个蓝色的文件夹,打开看了眼里面的内容后,推到三日月面前,“您看?”

   方琼眼里闪烁着商人贪婪的目光,而另一边当事人山姥切此刻除了旁观整件事以外,并不打算多说话或者做什么,他既然同意了三日月的要求,自然也不去多做打扰,对于这些事情他本来也很苦手,旁观就好。

    至于违约金的事情....还真自己没吃到这里什么好,走了还要被刮掉一层油。余光扫了扫眼前的两位,他看见了三日月伸出的三根手指,明白了意思。

   他不会再得过且过,至少有个人这么看的起他,他又怎么能辜负了对方了期望呢。

 

   走出A社公司的时候,三日月到也没多说什么,拉着人往边上的小巷子走,这趟下来,他可是感觉到身边人的脸色并不算好。

   现在他可不想去安慰什么,即使自己的确探过不少山姥切的底,但是肯定有他不知道的事情在里面,所以也就只有山姥切自己去消化,去化解,以后才能更好的走下去。

   三日月把那几张合约递到了山姥切面前,自己便半倚着墙,瞅着山姥切接下来的动静。

   薄薄的几张纸被山姥切重叠了好几层,最后叠成了一个手掌大小的小方块给塞进了牛仔裤的口袋,然后上前走了几步,站在三日月跟前停下。

   三日月刚想开口说几句话来化解沉闷的气氛,却猛不丁的撞进了一汪绿水之中,不可自拔。

   此刻的山姥切的发虽不是本来的金黄,但眼睛少了有色隐形眼镜的遮挡,恢复了原来的好看的颜色。

   “三日月,真的谢谢你。”

   绿水之中仿佛再装不其他人,认真的眼眸里,独独的只有他一个人。

------------

这章隐约爆了字数,就当是我咸了这么久的结果吧。

其实算是自己废话挺多,想讲的也多,总之写这个paro的时候,就是想说这个水深的很,估计自己要啰嗦不少东西。

还有就是,有要加进聊天体里或者是以后论坛体的亲可以跟我说一声,报个id,我也算能安排进去,感谢上次在评论下提供id的妹子们。

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有建议看法之类的也欢迎提出wwww

评论(15)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