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350粉点文

今天是520呢,也跟所有的小伙伴比个心。❤

今天看了看粉丝,之前自己想过350粉的时候就搞个点文,上次点文貌似是很久远的事情了。至于这次点文的话,其实也没想到会到350,也感谢所有关注着我的人,不嫌弃我这个文笔渣的家伙,谢谢支持,我这条咸鱼也会努力翻身的。

点文的话,这边可以写【三山,鹤山,】其他右山的话视情况而定。鹤一期也可以,如果不难的话_(:зゝ∠)_。基本上是看tag上来定。

所以点文的小伙伴看着点吧,记得带上你要的cp和梗,因为能力有限梗不要太难了_(:зゝ∠)_,我会选五个评论里的小伙伴的点文来写。

如果有人还记得我原来的写的东西,想要我写已经完结的文的番外也是可以的【谁记得....】

总之感谢这么久以来的 支持了!!!



评论(2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