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三山】与你同行-26-

娱乐圈paro

中长篇

经纪人三日月x小演员山姥切

上篇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番外 1

   

 


给个推荐观看时听的BGM:   雀跃  【手机端可能点开听不了,电脑端是没有问题的_(:з」∠)_不知道要怎么弄了。

 

    电影拍摄期间,山姥切的果酱团们恢复了平静的状态。用她们的话说,粉上山姥切国広就该有这样的觉悟,正主活跃时她们活跃,正主在剧组努力时就是她们要努力自己现实生活的时候。

     反正前线有站姐们偶尔投递的粮食,也不怕因为见不到偶像的消息而思念成狂。

     人们都说追星耽误人生,可你看我们粉上山姥切反而越来越来越好了。果酱小姐妹们如此向别人安利自家小演员的好。

     粉像正主,有些人因为山姥切的作品圈了粉,还有人则是因为这良好的粉丝氛围选择长久的留了下来。

     经历过上次受伤事件的果酱们也似乎抛弃了当初的被动,更加主动的在山姥切的活跃期里为他应援。而有些不算明面上的东西也在一点点变了方向。

     最初的那批粉丝在山姥切重新活跃在大众面前的时候,对三日月带着满满的感谢,而后来的cp炒作事件,工作室的不作为却是让她们渐渐凉了心,直到后来剧组出事,整个矛头直指三日月粉丝后,一些不怎么愉快的东西便也跟着一起冒了出来。

     她们一直被三日月粉丝压着一头,不敢反抗,也不会去回击,因为记着知遇之恩,所以一直忍让着。而那次受伤原因一出,她们撕开了身上的那层包容,对着那些三日月某些激进粉毫不留情面,两家粉丝本就微妙的关系也因此走向更加尴尬的地步。

     即便后来三日月出来说话,却也是不能缓解某些果酱心里的不舒服,或者该说,这个时候当年的知遇之恩消耗的已经差不多了。山姥切除却当年愿君与共之后,后面的行程里三日月的陪伴开始逐渐减少,后来三日月工作室独立出来招新人的时候,又有多少是因为山姥切的成功上前的呢。

    三日月成就了现在的山姥切没错,可也在制约着现在山姥切。她们实在讨厌每次有新作品的时候黑子们总是扯上三日月,看多了是真的烦。

    也就有了那么群山姥切粉丝,明面上依旧保持着平和的状态,却是希望山姥切会有那么一天,不再跟在三日月的背后,另寻发展。

    但真相往往藏身于看不见的地方,展露出来的部分又能窥探到多少事实呢。

 

    山姥切带着口罩低着头跟着走在他跟前的史密斯导演向前走,心里却是说不上的忐忑。

    面前这位导演他有听说过对方的来头,也正因为如此,在接到某个电话之后,他才格外的不安起来,或者说感觉有些不真实。

   不是他低估自己,只是他还没把自己放到多高的位置上,虽然他知道这位导演的确是在为新电影选角,但绝对不会妄想国际上的大导演会直接找上他来,简直就像是做梦一样。

    等到落了座,山姥切这才摘下口罩和帽子,点头向面前的史密斯导演点头致意。

     对方跟身边的助理和翻译似乎商量的几句,然后开始跟他说起话,一句话刚完身边的翻译也跟着工作起来。

    山姥切愣了愣,见着这个架势不好意思的举手示意,脑袋里过了几秒,捡起被放了许久难得有实战机会的外语,流利的说了起来。

    对方也似乎惊叹起他的外语能力,让身边的翻译暂时停下来,语速比刚刚稍微快了些,询问着山姥切是否能够进行流畅的对话,山姥切听后点点头表示可以。

    “看来我之前担心的语言问题是多余的了,你的英语说的很好,以前有在外国生活过的经历吗?”

    “我初中之后才搬回国内的,之前一直都跟着父母在欧洲生活。”话都讲到这点上,山姥切也没什么好隐瞒的,这本就是属于他经历的一部分,只不过不愿多去跟外界宣传什么。

    “如果你知道的话,应该知道我最近有筹备新电影,而选角的事情一直都很让我头疼。”史密斯拿起刚端上的摩卡抿了一口,“其他角色都定的差不多了,偏偏最关键的主角怎么都不满意,直到我无意间在推特上看到有转你演光影的一段视频,也就那时候起我便决定来这边看看,这位演技出人意料的演员是什么样子。”

     “而我在那之后,也有了解到你其他的一些作品和经历,我明白,也许我要找的主角就在这里等着我。也就有了今天的会面了。”

     山姥切被突然而至的赞美弄的有些昏头,半天反应不能,直到史密斯以为他没听清,想要把话再重复一遍的时候,这才连连摆手表示听清了。

     “那时候我的副导演并不是很赞同我,他告诉我为什么不去选一位本国的优秀演员,而是要跑来一个外语基础并不太好的国家去寻一个外籍演员,但我觉得眼缘这个东西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也不知道,你有没有空来参加我电影的选角呢?”

     被这位国际大导演直视的山姥切显然处于一种还没完全回过味的状态,一切来的太过不可思议,而这个问题抛来则是跟让他心动了起来。

     “可是....我现在还在进行电影拍摄,也不知道试镜是什么时候呢?”饶是诱惑在前,眼前该做好的工作还是要做好的。

      “我可以等你电影杀青。据我所知我应该并不需要等太久。”史密斯并没因为他的回答而有所犹豫,反而是退了一步,表示能够理解山姥切对待作品的态度。

      眼前电影里他的戏份的确没剩多少,等到杀青之后的工作安排也至多是七月底的电视节大赏,但....这位导演是国外的也是不是代表如果他试镜成功,就要有段时间在国外拍摄了,而他没记错的话,他和工作室的合约也即将到期了。

      “好...可以的。”几番犹豫之下,山姥切终究是点了头。

      “这是剧本的一部分大纲,也希望你能好好准备,我也期待的到时候的表现。”史密斯接过助理递过来的剧本放到了山姥切的面前。“具体试镜时间到时候我也会电话通知你的。”

      山姥切点点头示意知道了,而当人走茶凉,山姥切却是半天没动,呆呆的盯着眼前的凉透了的咖啡,思考起要怎么和三日月谈论这件事情比较好。

      整件事情让他缓冲的时间实在太少,才会导致他的反应一直都住在一种比较滞后的状态。而让他想不透的是,史密斯直接略过了工作室那边来找的他本人,难道是因为知道他合约的事情吗。

      难道他的心思被外人猜到了吗。

 

      七月底的电视节大赏如期举行,山姥切跟着光影剧组走上了红毯,但比起去年却是多了几分底气,不为其他,只因他不再为那些外来的东西所控制和牵绊住。

      他还记得自己去年虽然是拿奖热门,也的确是拿了人气奖和新人奖回去,也被提名了最佳男演员奖,看上去收获颇丰,但却招到了不少的质疑。

      受的了多少质疑便接受的了多少赞美,现在的他也已经不是去年的他。

      山姥切目不斜视的注视着颁奖台,听着主持人念着各种奖项和名字。

      当听到最佳导演和最佳改编剧本被光影剧组拿到的时候,山姥切跟这其他剧组成员一起站起身来示意,打心里的感到高兴。

      颁奖前哪怕有很多媒体猜测光影怕是这届电视节的最大赢家,山姥切却不是完全有把握能拿到这次的最佳男演员奖。听着主持人报着最佳男演员的候选人时,即使之前再故作镇静却还是难免紧张了起来。

      直到自己的名字被报出来,灯光打过来,身边的剧组人员朝自己恭喜着,山姥切才觉得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

      喜悦涌上心头,扬着笑意接过奖杯,向所有的人表示谢意。

      我是不是开始一点点向你的位置靠近呢。鞠躬的时候,山姥切如是的想着。

 

      #山姥切史密斯会面#   #山姥切  合约#   

     几条话题上了热搜的时候,山姥切正和三日月在工作室里的单间办公室里相对无言,气氛一度陷入沉寂。

     整个氛围用误入其中的小C来说,她刚进去就被那种死一般的宁静给吓的退了出来。两位当事人的脸色就更别提,看上去啥事没有,彼此眼神里可谓是复杂的很。

     “我很好奇,作为你的经纪人,为什么很多事情我却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山姥切抬头看了三日月,很快偏过头看向别处,即使和对方相处了这几年,三日月生气时候的气场他还是有些害怕的。

     “我本身以为合约这个问题是不存在在我们之间的,不是吗。”

     不是问句,而是肯定句。

     他相信山姥切,所以在工作室逐步走向正轨之后,他对山姥切的行程从来不会过多的安排和过问,他是相信山姥切能规划的很好的。

     事实证明了山姥切的能力,却也给了对方向他藏起了不少秘密提供了机会。

     山姥切去国外和那位导演见面的那几天,山姥切给他的借口是他想休息一段时间再工作,他根本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却没想到得到这样的结果。

     还是从别人嘴里得到的真相,想想都觉得可笑。

     “你是觉得工作室能给你的不够多还是不够好?”

      而这段疑似三日月一个人的对话里,山姥切终于抬起头,开了口。

      “三日月,我想试着一个人成长,我不想一直在你身后被保护。我也是个男人,我也想去闯一闯,看看自己离开这片固有的土地之后,究竟会变成什么模样。”我想靠自己的力量,和你并肩而行。

     后一句山姥切并没说出来,只是固执地盯着三日月那双好看的眼睛,止住了声音。

     也许三日月会说难道在他身边就不能成长了吗?为什么非要放下好不容易得来的成就去赌还未知的将来?为什么要选择放开他去陌生的地方?

     他不敢问,也不能问。

     他们之间冷战过,亲昵过,牵手过,拥抱过,亲吻过,他们彼此能理解互相包容,但有些路,如果他不走出来,大概一辈子都会不甘心吧。

     如果这最终成为他山姥切和三日月感情的句号,他会认了,即使难过和遗憾也认了。

     最好的时光,遇见最好的人,他觉得也很满足了。

     “我等你啊。”三日月倒是不恼,伸过手握住这位不安感到了极点的人的手,“之前都等了,还差这么几年吗。”

     把人一把揽住在怀抱里,那棵金色的脑袋一如上次醉酒一般埋在他的肩膀上,叫名字也不愿抬起来,可三日月感受到了肩膀上的震动也感受到了上面的几分湿意。

        

     三日月工作室V:加油!//山姥切国広V:会以更好的面貌回到你们面前的。[机场图]

     三日月站在机场的落地窗前看着飞机在天空中划过的痕迹默不作声,抬起左手伸向那个位置,挥了挥后,半握着放在了心口,转过身离开了。

     谁都舍不得离别,会难过会不舍。可又谁说过,离别一定就代表了结束呢。

     他还记得山姥切醉酒说的那句话,他还等着山姥切和他并肩的那一天。

-------------

这章写的我感触不断,也有点感慨终于写到了这里。

很喜欢推荐的BGM里的一句词,

多想留在你的身边,不害怕路途多么遥远,为你甘之如饴不管南北东西。

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很喜欢,里面有些东西,也是我文里面两个人想对彼此说的。

请相信他们都会越来越好。

应该下一章能完结,这个大概能给个百分之八十的保证。

会有番外的,这个别担心。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也欢迎多多和我交流啦,这章可以悄悄的期待下给我的评论吗,想看你们看到这章的想法。因为这也是我之前就最想写到的一章了^^

评论(8)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