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俱利山】猫说想你了

第一次写俱利山qwq

论最近糖吃多了的我。

感谢 @卡斯基  给的小段子

ooc注意

-----------------------

  虽说大俱利平常也是一副面瘫样子,,但是身旁的鹤丸还是发现了他的最近心情不好,虽然表面上没什么区别。

  论为什么不是平常最了解他的烛台切发现的呢?因为烛台切最近正沉浸与小贞的来到本丸的喜悦,跟着小贞在本丸里转悠,不太顾及得上其他事情。

  而经过多日观察,鹤丸发现了大俱利烦躁的源头——那就是总队长山姥切……身边的新人,大典太光世。

  最近山姥切因为审神者的下达的任务,跟在新来本丸的刀剑的身边,没空陪在他这位老友的身边,也难怪他会郁闷和烦躁了。

  啧啧,大俱利的这一面要是被光忠看见,估计光忠拿个小手帕抹眼泪,说着自家的孩子终于有了点小情绪,真是不容易啊。

 

  独自一人来到平常和山姥切一起喂猫的地方,大大俱利蹲下了身子,揉了揉猫咪的脑袋,眼睛微微暗了暗。

  虽说他很不想说自己是嫉妒新人的什么的话,但是山姥切因为要带新人而减少了和他相处的时间这一点,实在让他对新人生不起什么好感。

  当大俱利一只手揉着猫咪头上软软的毛,另一只手被猫咪舔着手指头的时候,却看见了在不远处的马厮里的场景,抿了抿嘴,低下了头。

  那边山姥切正在轻柔地摸着小望月的脑袋,转过头正在和大典太说些什么,倒好猫粮,大俱利转身回了屋子,路过马厮,目不斜视的往前走,并不打算去破坏眼前看似和谐的一面,感觉自己像一个外人一样。

  山姥切停下手里的动作,盯着刚刚路过自己身边的那个人的身影,微微有点走神。直到大典太的的问话才重新唤回了他。

  大概这几天,真的是太忙了吧。应过大典太的话,山姥切略略盘算了下该去怎么找某个人交流一下的事后,重新跟大典太进行讲解。

 

  隔了几天,带领新人任务告一段落,大典太也渐渐适应了本丸的生活,山姥切准备去找找某个躲着他的人。

  一手拿着鱼罐头还有小盒子里装好的豆沙小饼,山姥切非常容易的在本丸的树丛边找到了喂猫的某个人,蹲了下来。

  把鱼罐头打开,引着猫咪走到了树丛的另一边吃的正欢的时候。山姥切转过头,看向一直不说话的忽视他低头不愿看自己的某个人。伸手从盒子里拿出一块小巧的豆沙塞进了不出声的家伙嘴里。

  趁着对方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探过头去,咬下了那人嘴上的豆沙饼的一部分,慢慢的品尝着。

“抱歉,以后我会多注意的。”轻轻的话语响起,而这时的大俱利虽然一直属于半句话都没说的状态,但是耳根子已经因为这举动烫了起来,大口嚼着嘴里的饼,掩饰着此时的样子。

  大俱利把吃完鱼罐头舔着毛的猫咪抱了过来,举到两个人的中间,小声的说了一句话,说完后,撇过脑袋转向一边,而山姥切也因为这句话,呆愣片刻,扬起了嘴角。

  ————“猫说它想你了哦。”


------------------


大俱利同学大概说完了他刀生里唯一一次的肉麻话......




评论(11)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