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鹤山】相同的白日梦

 @付笑之 

拖了好久的点文,qwq

现代paro

鹤山两个人的日常小生活

小糖块

-----------------

   宁静的早晨在一个巴掌声中得以终结,而始作俑者却毫无自觉地在身旁的人的脸上不轻不重的挥了一巴掌后,翻了个身,嘟囔了两句梦话,继续沉浸在自己的美梦中。

   但对于受害者鹤丸国永来说,就没有那么愉快了。

   梦中他正亲着刚挥了他一巴掌的家伙,手一路向下就快进入正题了,好嘛,这一巴掌差点没把他吓死。

    一脸懵逼的拿手捂着刚刚被拍的地方,鹤丸国永转头朝向正在酣眠的人,表示这人实在是扰人不自知,可偏偏见着那卷着被子露个脑袋的家伙没有防备的脸,他就有点舍不得打扰。

    俯下身子,探到那人的面前,浅浅的呼吸洒在他的脖颈有点痒。

    还是惩罚下这搅人美梦的家伙吧。

    这般想后,鹤丸国永掀开那略显得碍事的刘海,嘴里小声念着下回要带去剪头发,一边拿另一只手小心翼翼地掀开刘海,闭上眼睛,吻上那光洁的额头。

  “国広你在梦里也会梦见我吗,梦里面的我给了你什么大惊喜吗?”轻声说完这句话,鹤丸国永从边上拉扯来一些被子,重新盖上,顺带用手轻轻地把那人捞到自己的身边,不过那轻微的挣扎,感受着温热,阖上了眼睛,慢慢陷入浅眠中。

 

    梦里面有个喜欢穿着连帽衫的青年,还有个喜欢穿着白衣服的自己。

    两个人并肩而行着,手不时会碰撞到,但却一直交错着,就这么一直走在那无人的林荫小道上。

    老旧的房屋上长满了茂盛的爬山虎,翠绿一片,穿兜帽衫的青年停下脚步,正要抬起头看的时候,交错的手,被悄悄的握住了。

    连帽衫青年被他拉住了手,拉到了跟前,而自己则是牵着那青年的手,靠在了那片翠绿上,俯身吻住了正欲询问他的青年的唇,一点点的探着那唇里的滋味,而本抵在他身前的手,慢慢的扶住了他的腰,青涩的回应着。

    那个吻,是他们之间的第一个吻,而他为什么在那个宁静的下午,无人的小道上,吻上那戴兜帽的金发青年呢....大概是那日的阳光过于温和,把那金发的青年照的一片柔光,格外好看,忍不住想要去触碰吧。

 

    鹤丸国永从浅眠的梦里慢慢醒来,偏过头时,看到不知什么时候转换了位置的金发青年,正闭着双眼,窝在他的怀抱当中,嘴里似乎在喃喃着什么。

 “喜欢你...我..也喜欢你,鹤丸....”说完,伸手搂住了他。

   看来刚刚的小惩罚还是挺有用的,他的国広还真的梦见了他呢。

 

    当山姥切国広揉着眼睛醒过来的时候,首先看见的是在跟前无限放大的某张脸,一只手把那张好看的脸推开来,另一只手去拿床头的闹钟看了看时间。

   “别突然靠的这么近。”也不管鹤丸国永听见他这话装可怜的表情,掀开被子准备起床,在听见了鹤丸的某句话后,山姥切停下了手头的动作,红了脸。

 

   “国広真冷淡呐,明明前十分钟还听见你在梦里说喜欢我呢。”鹤丸国永扯袖子当小手绢,抹着那不存在的眼泪,偷偷瞧着山姥切的反应,见着那像熟透了的苹果一样的脸蛋后,立马凑了过去。

   “呐,国広做了什么美梦呢,说来听听。”伸手戳了戳那红透的脸蛋,鹤丸国永表示有时逗逗自家恋人还是挺好玩的,虽然得来一个大大的白眼,但他还是想知道能让自家恋人对他自己表白的梦境是什么样子的。

 

    而当山姥切终于被不厌其烦凑到他面前鹤丸国永给烦的没办法的时候,小小声音的说出了之前的梦境,但当他说完,也摆脱了自己那份不好意思抬起头来的时候,却正好撞上了鹤丸国永闪闪发亮的眼神,然后这人给扑倒了床上,抱着他打了几个滚才得以消停。

   “国広我们果然是心有灵犀啊,我也梦到了这个呢!!!!!”某人兴奋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而山姥切倒也不觉得吵闹,反而扬起了一点笑意,“那时候我记得国広你没立刻回复我说的话来着,看来今天在睡梦里是讲的出了心里话了吗?”

  “我去吃早点了。”山姥切决定不再回答鹤丸国永的问题,一把推开了身上的牛皮糖。

    他才不会说,当初那次,其实他是想好好表达自己心意出来的,只是被那个吻给冲昏了头脑,什么话都忘了的。要是让眼前的人给知道了真相,估计真的会骄傲的翘尾巴吧

-------------------

这个鹤丸会不会太活泼了qwq

每次写鹤丸的时候,不自觉的就会把鹤丸写的很活泼的状态,大概是因为在我印象里的鹤丸就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刀刀吧wwww

感谢食用了^^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