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致最美好的你

被被重要文化财产纪念日贺文

 @掀被被小分队 



会有微量的三山



  不知道为什么山姥切总觉得今天的本丸不太对劲。审神者不对劲,兄弟们不对劲,自己一队里的队员也不对劲,总之感觉今天的本丸有种很奇怪的气氛,一种他拿不出语言来形容的感觉。
   被审神者单独给放了个远征,美曰其名为了犒劳他一直以来为本丸勤勤恳恳的工作,放个小假给他。
   走之前,他看见了审神者和兄弟们似乎在商量什么的,再看看审神者身边呆着的三日月对他笑容满面的样子,他抖了抖,决定还是不去多想。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总是有办法的。
   
   远征回来,第一迎接他的不是审神者,而是本丸的某五花太刀,现在本丸的门口等着他。看着那头上留下的汗珠,估计等了他不少时候。
   掩了掩头上的白布,山姥切觉得心里有点说不出的感觉,但是这位老爷爷的举动实在是说不出的诡异感。
   罢了罢了,看在等了他这么久的份上,还是好好的打声招呼好了。
   于是起步上前,走到了三日月的身边,对方见他如此,似乎还挺高兴的样子。

   一路上两人偶尔聊聊本丸最近发发生的事,气氛到也算还不错。直到三日月开启了一个新的话题。
   “切国知道吗,今天是个好日子哦。"
   ????山姥切表示自己一头雾水,且不提这老爷爷对他奇怪的称呼,完全不知道爷爷话里的不明含义,不过今天是几月几号来着?
   这也不能怪他,最近本丸的事多,于是忙起来也就没去顾得上这些了。不过看三日月话里话外的意思,难道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吗?
   正当山姥切准备询问一下的时候,三日月走了上来,伸手就把他头上的白布给掀开了,低下头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轻吻。
   一时间冲击太多,山姥切有点反应不能,不知道现在是要去抱这掀被单之仇,还是直接拔刀指向有奇怪举动的三日月。
   “切国,今天是属于你的日子哦。"说完这句的三日月乘着当事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立马后退了几步,似乎等待着好戏的开场。

   "三日月你这是犯规,谁准你占我家国酱便宜的!!!!!"这是来自审神者的咆哮。
   “三日月,你这为老不尊的家伙!!!!”这是来自被和泉守强制拉住没有拔刀的堀川的怒吼。
   除了这几个在话题外的家伙,其他人从不同的方向朝山姥切走来,一起说着:“总队长重要文化财产纪念日快乐!!!"
  
  而在这时,山姥切才明白过来三日月嘴里说的重要的日子是什么意思,望向四周走来的人,刚想伸手去拉起掉落的白布,手被拥上来的短刀们给拉住,自己的白布周围被一群短刀给围住。。


  被拥簇在人群中间,山姥切有点懵,但心里的那股暖意却是无法否认。
  过去从未有过如此被重视的感觉,而自己也一度活在自卑和自我否定中,自从来到了这里,或许他才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而当山姥切难得不掩盖自己的模样,扬起笑容的时候,本丸里的众人觉得,这大概是比冬日暖阳还要温暖的存在。

    在这个感人的时刻,审神者的口袋里的手机不知怎么掉了出来,耳机脱出后,里面的声音传了出来,而审神者却赶紧捡了起来,按下了暂停键。

“掀起你的盖头来,让我来看看你的脸......”

   此刻的审神者在想,自家的近侍要知道她这次的计划是每个人都要掀一次他的白被被代表祝贺,她还能见到明天的太阳吗。

------

忽略我们与刀刀之间的语言差异qwq


掀起你的被被来,让我来看看你的脸,你的眉毛细又长啊,好像那树上的弯月亮,掀起你的被被来,让我来看看你的眼,你的眼睛明又亮啊,好像那水波一模样。

【以上改编了下  掀起你的盖头来。 表示我写这个的时候脑内一直单曲循环这首歌。


 以及被被你要不让我夸你,我就对你唱这首歌。


最后说一句,被被我爱你!!!!!!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