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自我反省.....__(:з」∠)_

占个tag,来自我反省......


昨天晚上在挖地,开了两个窗口,一个是刀剑,一个是别的游戏。

因为自觉配置不会出什么问题,也很放心的边摸鱼边去挖地,时不时会看刀剑这边的窗口一眼。

然后就是37层快到boss点的时候,我眼睛看了眼刀剑的窗口,正好看见了被被重伤1血,一下子心都凉了半截,看着接下来的动作。

看着对面的枪爹表示,表示真的很想去手撕枪爹,表示为啥要集火我家被被。那场后就立马回城修刀去了。

心里平复了下情绪后,把被被身上守换成了极守。然后让被被休息去了。

由于这件事情其实很大程度是我马虎的错,心里一直就纠结着。昨晚关电脑前,还在那里想着这茬,还有手头上码的并不是糖的玩意,卡在那里不得动。

今天早上还没醒,在床上睡觉的时候,梦见了刀剑破坏的场面,画面变得黑白,被被的图案变成了碎片,然后一下就惊醒了,看着自家的天花板半天没回过神来。

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再睡过去了,大概觉得还好是个梦,安心了点,结果梦见了爷爷并没有多少的笑脸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于是.......决定起床了,已经知道这觉是没办法睡下去了。

然后马上打开电脑,开游戏,看见被被后,心里复杂的不行。

想起梦里头的东西,爷爷对我笑的意味大概是想把婶婶我给揍一顿来解气。至于被被,婶婶表示活动时再不摸鱼。。。。给本丸放个假,让你和三日月起种种地喂喂马,要不去两人去远征过过二人世界去。

婶婶我自己大概会把自己给关关反省,不能辜负爷爷到梦里来找我厚望qwq,表示饶过婶婶我,你两安心过自己小日子,我不会打扰了。


  顺带也思考下自己动手写玻璃渣的时候,会不会被爷爷报复,我并不想跟爷爷面对面谈人生....也时候改写糖块来证明自己的诚意qwq


评论(1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