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三山】我家的近侍有些不太对劲怎么办01(论坛体)

论坛体

这里在留档那里想写的一个论坛体的小前篇。

cp三山,还有微量长谷部x审,

论坛的格式借了晋江小粉红的模式。

小粉红的匿名是==,这里改成了无名审神者。

 审神者论坛→闲聊灌水区

【主题】我家的近侍有些不太对劲怎么办

如题,婶婶我最近看着本丸的近侍不太对劲,表示很忧伤。但是因为觉得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或者是什么政府那边出bug了,于是没在疑惑询问区发帖,想看看有没有跟我一样的婶婶吗。

楼下在具体说明。

№1☆☆☆抱着白被单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先抢着沙发再说

№2☆☆☆沙发君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速度要不要这么快 ̄△ ̄    

№3骑着望月抱着papa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那位的ID真的不是在黑石切吗?papa会很伤心的wwww

№4☆☆☆无名审神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要歪楼好咩,还是看看LZ想说些什么好了。

№5☆☆☆正楼君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咳咳,回归正题,看了下楼主的话,表示还是等具体说明好了。再问一句,婶婶你的近侍是谁啊?

№6☆☆☆无名审神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没看楼主的ID吗?披着白被单的还有谁........

№7☆☆☆萤总赛高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是我眼瞎,看这ID,这位婶婶最喜欢的就是山姥切国広吧,敢问怎么了。虽然这位不是我家的近侍,但是一直都很尽心尽责的在我的本丸帮助其他人呢。

№8☆☆☆无名审神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楼主也是喜欢被被吗,抱住同好!

№9☆☆☆看那金发碧眼的boy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楼主说好要详细说明的,可是根本不见了人影,是去忙公务了吗?

№10☆☆☆无名审神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歉本来想要回的,但是....长谷部刚进来给我汇报工作,于是连忙把笔记本给关上了,省的他会说我又就顾着玩了,先去敲字,等一下哈。

№11☆☆☆抱着白被单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婶婶,不过看到婶婶说怕被长谷部君说自己不务正业关了电脑,婶婶还是有点怕长谷部的感觉啊⊙ω⊙

№12☆☆☆最爱草莓大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不要那么说嘛,也许这家的长谷部其实是关心婶婶啦,怕什么,应该是谈不上的。

№13☆☆☆无名审神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12☆☆☆最爱草莓大福:虽然我是那样讲啦,但我不是怕他什么的啦。其实他应该算是关心我,怕我玩着玩着就趴桌上睡着了,怕我着凉了。

 

楼里面有人很细心呐,看到我的id就猜到了我最喜欢的刀呢。没错,就是山姥切国広,这样叫好不习惯,这里还是习惯性的叫被被吧,虽然在自家近侍面前我还是叫他国広的。

被被是我的初始刀,一直陪伴在身边,也是我的近侍。

平常本丸里的大小事务,很多都是他来安排的。不是婶婶我咸鱼什么的,主要是被被真的是很能干,虽然最初接触的时候,感觉他一直有些自卑,不善言语什么的。其实他是面冷心热啦,很关心本丸里的其他刀刀的。

最近感觉他心不在焉的,就连内番的时候,把种植的蔬菜都给当做杂草给扔在了一边。要知道被被应该算是我本丸的良心了。

№14☆☆☆抱着白被单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楼主家的长谷部好暖的样子,担心婶婶生病着凉<(▰˘◡˘▰)>

№15☆☆☆无名审神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面冷心热,被被的确就是这样的一把刀刀,但是的确是本丸的良心!很有责任心!

№16☆☆☆默默看着身边明石在偷懒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id,hhh。

№17☆☆☆无名审神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被其实是很暖的,不过,楼主讲的他的这个举动是有点反常来着。要知道,我家本丸的鹤丸碰上和被被一起当番,都能老实的干活呢,被被走神的样子的确没见到过。不过在脑内想了楼主讲的样子,感觉有点小萌,怎么办。◕‿◕。

№18☆☆☆无名审神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平常感觉山姥切都是很严肃的一把刀刀,心不在焉的拔错作物,即使被单子掉了也毫无察觉。这样在想的确是不太对劲。

№19☆☆☆来派大法好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家的山姥切倒是没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依旧努力的给我搓金刀装来着。倒是我家近侍17最近不太对劲,虽然没有像楼主婶婶这样的情况,但是按照17的平常情况来讲,也有点不太的对。和他说话,却发现人一直在走神,半天才反应过来。看来我也要多去关注下了。

№20☆☆☆17的小披风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眨眼,楼主家的近侍,也就是被被,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能不能具体说一下呢。我是不是也要去查看下我家刀刀们有什么不对劲的,好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21☆☆☆无名审神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反常现象是因为什么人吗?

№22☆☆☆重点君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嗷嗷,重点大大出现了,我们一群人都在问,倒是忘了最重要的一点了。

№23☆☆☆无名审神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想我家papa虽然对人挺和善的,但是看到我靠在走廊睡着了,脸色也会不好。重点大大的问题+1

№24☆☆☆骑着望月抱着papa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着楼主这么说,望了眼家里那群家伙,依旧闲情逸致的喝茶聊天偷懒,没有任何的反常。说的就是你,鹤丸,谁让你拿爱染的铲子在本丸院子里挖坑的!!!!重点大大的问题+2。先去追家里的鹤丸算账去,回来看看有啥回复不。

№25☆☆☆家有鹤丸如有一宝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婶婶你还好吗?感觉你家本丸还是挺热闹的,羡慕,鹤丸还没来我本丸,感受不到这种热闹呢。不跑题不跑题,重点大大的问题+3

№26☆☆☆白色的大福应该很好吃吧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聊了这么久,楼主跑哪去了,不会真的是被她家的长谷部君给赶去休息了吧。

№27☆☆☆无名的审神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27☆☆☆:并没,只是刚刚看到路过我门口的被被,踩着自己的被单摔倒了,赶紧去看看人有没有事情。

№28☆☆☆抱着白被单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被没事吧!!!

№29☆☆☆看那个金发碧眼的boy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29☆☆☆:还好,就是撞上了走廊的柱子,头上磕了包,正好药研路过,赶紧让他领着人去看看。

果然我家被被是真的不对劲,我是不是要好好问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了,这么下去,万一出阵也这样,根本不放心呐!!!

№30☆☆☆抱着白被单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婶婶也许可以好好问问你的山姥切到底怎么了,这样的确不放心。

№31☆☆☆无名审神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其实看看22楼重点君的话,也许算的是一个线索。

№32☆☆☆骑着望月抱着papa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32☆☆☆:感谢,刚回过去看了眼前面的话,让我认真的思考一会。我先去看看被被的情况,回来回复。

№33☆☆☆抱着白被单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待楼主归来,等答案。

№34☆☆☆无名审神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来了,因为堀川和山伏都在那,于是没问。

去手入室的时候,被被的两个兄弟似乎也知道了情况,堀川正担心的看着坐在那里被撞懵掉的被被。但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里还会多出一个老头子,三日月什么时候站在这里的?

№35☆☆☆抱着白被单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从楼主的话里面get到了什么,但又讲不清楚。

№36☆☆☆闭眼的数珠丸看见了什么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的确,楼主的话里有点信息啊,但这种不对劲感是从哪来的。

为什么三日月出现在手入室,是这里吗?但是还差了点什么的感觉。

№37☆☆☆麻麻的眼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上面两位讲了什么,却都有些没讲清楚呢,究竟是什么?

№38☆☆☆骑着望月抱着papa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了,明白过来了。

堀川和山伏在手入室,因为是亲近的兄弟知道消息也很正常。但是看楼主的语气,对三日月的出现感到了很奇怪吗?你家本丸的三日月和山姥切的关系很差吗?

话说,三日月是怎么知道山姥切受伤的,在现场?

№39☆☆☆闭眼的数珠丸看见了什么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睁大眼睛看着上面的推测,有点搞不太懂事情的发展了,不就是三日月去看了下受伤的本丸成员吗?有什么大不了的吗?

№40☆☆☆无名审神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楼主答案。感觉只有楼主能讲清楚了。而且感觉被被已经反常的不是一心半点了,楼主还是多关心下到底是因为什么吧。

№41☆☆☆看那金发碧眼的boy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要怎么说呢,其实爷爷是被被从厚樫山带回来的。至于你们说的关系差,其实两个人平常没啥交集,偶尔在一起会出阵和当番来着,毕竟也不是一个队伍。

刚刚仔细思考了下,在药研拉着被被去手入室的时候,我似乎隐约看到了老头子的影子。

至于说有什么大不了的,其实我家爷爷是个难哄的家伙,不当队长出阵回来就他一人黄脸,更别提内番和其他的了,不偷懒就已经很万幸了,至于有没有闲情去关心别人,实在很难讲。

这两人的关系,我觉得不到被被这个小意外就能让他比国広兄弟俩的速度来的还快,我是听药研说的啊,说到手入室后最先来的就是三日月了。

№42☆☆☆抱着白被单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楼主的话,你家的三日月果然是个难哄的老头子。

№43☆☆☆白色大福应该很好吃吧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哄+1

№44☆☆☆骑着望月抱着papa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哄+2

№45☆☆☆麻麻的眼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各位先别急着先同意这句话。

看三日月这样子,也许不像楼主讲的两个人关系很一般的样子。

问句楼主,你家三日月这么难管,但总归还是有个能制得住他的人吧,要不然还怎么在本丸好好相处了。

№46☆☆☆闭眼的数珠丸看到了什么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一语惊醒梦中人呐!本来还觉着这贴子也就是个简单解决问题的帖子,但现在看来,感觉不是那么简单的样子。

№47☆☆☆无名审神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然我们就是一群水货,还是要能点出关键的人出现。

№48☆☆☆无名审神者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46☆☆☆:你这么说,让我想想。我家三日月他自个刀派的那几把都管不太住他,我行我素的很。但是你说能制得住他的人,让我仔细想想....

平常还不觉得,但只要是我家被被在队伍里的时候,不管是演练还是出阵,老头子都能很积极的去抢誉。当番也很勤快的加了数值。

也许你们讲的是对的,平常是我太片面去看这两人的关系了。

也许被被的不对劲,和这老头子还有点什么关系呢,不行,想到这,好想去找老头子算账!

№49☆☆☆抱着白被单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这么激动的去找三日月算账,不怕回不来吗,我们还等着你会来汇报消息呢!!!

№50☆☆☆无名审神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回来,不要去做什么冲动的事情!!!

№51☆☆☆骑着望月抱着papa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骑着望月还抓的住要作死的楼主吗qwq,为楼主默哀三秒。

№52☆☆☆麻麻的眼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楼主默哀三秒【话说这楼就因为楼主的作死而结束了吗?

№53☆☆☆我家宗三不高兴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估计吧,要神展开的话,除非能有长谷部才能抓住啥事都还没搞清楚就急着找人算账的楼主了,大概....先为楼主默哀三秒。

№54☆☆☆静静的不说话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让各位担心深感抱歉,主上被我拉了回来,并没有做什么冲动的事。不过主上现在已经被我强制拿走的手机和关上了电脑,让她午休去了,省的到晚饭时间又打瞌睡了。午休结束之后我再让主上回复各位吧。午安。

№55☆☆☆抱着白被单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真的是神展开,lss真的是神预言。不得不说楼主被自家的长谷部管的很好啊。期待楼主归来,我也去午睡一小会好了,静候佳音了。

№56☆☆☆我家宗三不高兴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好还好,我家papa也催我去休息了,等会再上来吧。

№57☆☆☆骑着望月抱着papa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啥我好不容易埋好了鹤丸在院子里的坑,回来看到的就是楼主被拉去午睡了,算了,我也去午睡下,埋个坑简直累死,下次再看见那家伙这样,我决定把他给埋里面了。午安吧。

№58☆☆☆家有鹤丸如有一宝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暂时先到这,三次元越有事,自己就越作死一般的想码字。

如果各位看的亲有什么好玩的id也欢迎提供。

我不会说自己写的有点精分了,但是还是挺喜欢论坛体的。

下次论坛体,大概就会正式讲讲正主们的事情了。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