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记梗存档

占个tag记个梗qwq

表示最近吃三山的糖吃的不要不要的。

好喜欢舞台剧里的被被,还有爷爷和被被的那些互动。舞台剧大大简直不能再懂。

想想之前舞台剧还没出的时候,就在想这两人要有互动,我估计要高兴上天了。

最近...点文的梗依旧只是在脑袋里跑动,还没有成行的状态,估计要等到这个5月3次元消停了,才会真正开始动笔吧。

表示由于被自家cp糖吃的格外满足,还有对被被的痴汉越来越严重以外,好想写三山的论坛体来着,一直脑子里都有想过,不过写的估计会精分吧。

一直都很佩服能写论坛体的大大,我的话大概写完自己也分裂成好几瓣了。

不过....还是好想写三山的论坛体qwq

暂时先放自己脑袋里先自我满足一下好了。

要写的话,大概会是婶婶上论坛开帖子了,讲着自家的刀刀们如何如何闪瞎自己的眼睛,比如什么近侍和天下五剑那些秀恩爱的事,自己一条单身狗生活的多不易这样的话,然后各路审神者都讨论家中的刀剑的种种八卦,可能还会有这家婶婶的刀们也混上了论坛...等等....大概就是一锅大乱炖状。

先记下来,等到闲下来的时候,就来写写看好了,不过也没个准的状态,先留个底在这。

之前点文那里有人点黑道paro。。。。其实我好想问这个要怎么写,我完全一脸懵逼状。一直在费脑细胞在思考的状态。估计这个梗,文是写不出来,最多一个段子,撑死了就一个小短篇,抱歉了_(:з」∠)_,是我文力太低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