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感谢你一年陪伴,我的初始刀


算着日本时间踏着点进去听一周年语音,我听到那八音盒版的本丸BGM,再加上被被的语音,顿时有点泪目了。

不知不觉这个游戏已经玩了一年,真是不容易呢。

玩这个游戏其实大概值算个意外,去年四月看到微博有人讲这个游戏,五一假期的时候看见刀剑的小条漫,觉得还不错,于是开始倒腾怎么入游戏。说到这,咩太太的条漫是我让我入坑的导线吧^^

记不得是怎么选的初始刀,也许就想自己写的东西里讲的一样,眼缘对了,没有原因就选了。

从最开始啥也不懂的我到现在一周年本丸全刀帐,想想没耐心的自己也坚持的玩了这么就也是难得。

大概是有了喜欢的角色,每次上游戏都想去看看,听听他的语音,看看他的立绘,都觉得很开心。

被被,这里还是叫全名好了,山姥切国広,我的初始刀,你在我的印象里一直都是虽有自卑但却一直坚守自己独有那份骄傲。

接下去的时间,也希望多加关照,我的初始刀,我的近侍,山姥切国広。

严肃完了,我决定也不管自己站的啥cp了,也一定要冲进我家被被的怀里,抱一抱,然后照着那脸蛋亲上一口=3=。

谢谢你的陪伴了。


======

单独表白完了我家被被,其他时间段还会表白本丸其他的刀刀们,希望晚上梦见我家被被。(*^-^*)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