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三山】与你同行 番外② 让我萌的zqsg的这对cp

娱乐圈paro

已完结

正文指路[已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番外 1

zqsg 的意思是,真情实感的拼音首字母缩写。k是国酱  s是三日月

论坛体   

这个番外时间线在27章后半段。


【主题】[cp有理]让我萌的最zqsg的这对cp

 

1L  楼主

     算是个树洞吧,好抒发下萌了这对这么多年的一点情感。

     其中之一已经不在国内的发展了,作为粉丝的我,得到他一些消息都感觉跟他的存活证明一样。

    然后看我这贴的各位,只希望的能友好相处。

2L 无名游客

   占个沙发,然后坐等楼主。

3L 乘风而去

   好奇楼主说的是哪对cp,这几年感觉都没什么爆的cp啊。

4L无名游客

   同意楼上,作为一个颜狗在杂食党,其实相当怀念几年前的状态。现在论坛里说的cp【没有贬的意思,只是找不到能get到我的点啊。

5L linlin

  看着楼主说的第二句,我想起我家小演员了....

  我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去刷我家小演员的那几部电视剧了,虽然为他能在国外稳定发展而高兴,但是国内基本见不到他的踪影,我真的好想他啊。[暴风哭泣]

6L无名游客

   看楼上的说法,难不成5楼妹子是果酱小姐姐吗。猜错了不要怪我。

   你家正主的确是在国内没啥动静,但这并不影响他在国外很厉害啊。

7L 橙子果酱

   能在这个树洞贴里看到同好也是不容易啊,抱住前面的同好妹子暴风哭泣。

8L 无名游客

   我想说,楼主这都快成认亲贴了,你一点都不在意吗,我还等着你呢。

9L 楼主

   回复8L:不好意思手速有点慢,不过上面几位小姐姐的认亲我不介意的,谁叫是同一家的呢_(:з」∠)_

   然后开始说正事,虽然很容易被扒正主是谁,但是还是容我拿字母来代替他们的名称。

   一位估计都猜到了,我拿k来说他吧,另一位我拿s来称呼他。

   我萌的这对真人cp算不上大热,甚至一度爱的卑微啊,面对另一家唯粉完全不敢暴露属性。虽然这对双担是有些的,但是cpf估计是挺少的,至少我知道的挺少的,或者是都很低调吧。

   k的话,我之前也说过,真人不在国内了,而且低调闻名。不过这位在刚出来那回的确小红过,但是很快就沉寂下来,原公司给他的资源也都是大写的辣鸡,也导致本该是出来最好的时候硬生生得耽误了很多时间,这里再次让我骂一下原公司的不公平待遇。

   所以在遇上s之前,基本是没人知道他是谁的,就一圈内小透明。

   他两的相遇,用一句比较好听的话来说,真的是最美好的相遇了。因为s真的对于k来说是伯乐一样的存在,是他挖掘了k,也是他让k出现在人众人的眼前。

   当然,这里说点别的,当年k还在国内的时候,两家饭其实相处的挺尬的,井水不犯河水,这里也就不多提了,反正就是大写的微妙。

   总之k遇上s后,该有的待遇都有了,签下来某公司当时大热的广告,也就开始了真正的星路了。

   k在广告片有名气之后,并没一帆风顺的下去。很快就有眼红的出来,当时作为路人的我,都感觉有职黑上了,流言出的那叫一个漫天飞。当然这里我想笑一下,为了黑k,敢惹上s也是很有勇气啊。

   后来这事来的快去的也快,退幕后的s也因为这事出场了,当然某个点我这里还是很想说一下的,就在澄清之后,s叫了句k的名字,然后拉着人走了的样子。时隔这么多年,我依旧想说的一句就是,大佬就是大佬,有底气!

   扯回正题,这场风波结束后,k也回归本职,毕竟是科班出来,演员才是他本来的工作。我也很佩服在那场风波之中,他依旧能没受影响,然后拿下了对他来说真正意义上的一个主要角色。

   而这也是我开始真正对k形成印象,到后面喜欢他们两个人的奠基石了。

   我最喜欢我们家cpf说的一句形容他们两个,最美不过遇见你。无论是对k还是s。

10L 清光的红围巾

   大概猜到是谁了,作为自家本命玩的最好的这位,我还是很有好感的,谁叫他拯救了我家那位在大学沉迷游戏的网瘾少年呢。

   撇开这些东西,但就拿楼主讲的这些,我只能说人生之若初见啊。

   然后讲点我站的cp,跟k也有关了,当然这两我是友情向的。因为我真的很羡慕这两的关系,明明性格上是不同的,但偏偏能互相理解和互补。

   最后摸摸楼主,毕竟这对,作为知道点的路人,我只能说,其实挺好磕的,但现实比较凉心。

11L无名游客

   为什么我感受到了楼主一股满满的心酸呢。其实看着挺好磕的啊,虽然我不知道是谁,因为没太关注娱乐圈这边的。

12L无名游客

   感觉楼主只说了个开头啊,继续说啊。

13L 一个不知名的八卦群众

   只有我想知道,能让楼主如此zqsg的cp,让楼主get到的点是什么吗?

14L无名游客

   同上

15L新鲜咸鱼

   同上

16L果味汽水

   看了眼上面讨论,顺带回下10楼的小姐姐,我想说,我日常羡慕你家好吗,羡慕你家和k即使相距这么远,两个人的一如既往的好关系,不管是帮忙领奖还是去探班,一起逛街,我都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有人问我问什么zqsg,我想了想,原因看上去多,但又讲不清,我一点点说吧。

   其实按理来说,我是应该喜欢10楼小姐姐喜欢上那对会比较幸福,至少人家甜,至少人家售后有保障,而不是想我这样去各种缅怀过去。

   入坑大概是因为一个k家的机场饭拍吧,站机场甜点店走不动道,但控制着不去买,s看着他笑了起来,k又是不禁逗的一个人,红着脸拉着行李箱去登机的地方。k追上去,翻了翻包,手里给k递过一颗糖。

   我很喜欢他两相处的一个模式,就莫名的觉得两个人在一块就让人很舒服。

   然后就此慢慢踏上了他两cpf的道路越走越远,更多时候,其实就是看着这人好好的我就开心。

   至于zqsg的部分,大概是一路看着走来的原因吧。

   看着k从圈内小透明变成了国内实力演技流量担当的存在,看着s不再是原来大明星的样子,站在k的身旁的陪伴着他。

   但在这中间不是没有过失望,因为在k在那部剧之后大红,出现在众人面前机会也越来越多,也终于接到那部由他当主角的剧。

   为什么我会说失望,作为他俩cpf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我真的很想问问s那时候在想什么,为什么会让k去参与这场炒作。而我那段时间,在k主演的份上看完了那部剧,不再去关注他们的消息,想要放弃了,因为真的是觉得之前我认为的美好都是假象。

   炒作的这对cp在那段时间简直是霸屏一样的存在,如果你问我这对结果,我只能告诉你,萌什么别萌这种真人cp。剧播完了一段时间,剧里面的另一主角还抱着这话题扯的时候,k则是在众人眼前展示新的作品证明自己。

   那段时间播放期宣传期也好,k家的饭拍不论机场图还是片场探班图或者活动图,我发现s出现的次数少了,k则更多是跟着助理一起跑行程,有时候拍到k独自一人的照片是,我莫名感觉到了孤单的意味。

   即使两个人出现的场景,却莫名感觉到氛围的变化,总觉得不像原来那般亲近。

   我那时候就想,我这对cp终究是凉了吧。

17L无名游客

     呜呜呜,虽然没猜出真主是谁,但是我大概感觉的到楼主的心里话了。

18L无名游客

所以......我这是看了一个be的帖子吗?

19L橙子果酱

   虽然我不萌这对cp,但我也不得不承认一点,那段时间,我是真心疼我k,明明在圈子里这么多年,好不容易火了,终于接了个挑大梁的戏,结果却是被那次炒作完全带歪了。顺带说句,我对那剧里另一个主角是路人黑,不做讨论。

20L小阳光厨

   才看到这个帖子,一路往下看,真的是不想多说什么。

21L无名游客

   所以,楼主这是算结束帖子了?不打个end吗?

22L叶子

   看到这,我满满有种生无可恋的状态,所以,楼主你还更新吗?

23L无名群众

   同问还更新吗?

.......

55L兜帽里的小狐狸

   TT 我还等的到楼主的更新吗?楼主你的帖子是我最近唯一的精神食粮了。

56L果味汽水

   抱歉让各位久等了,我也不知道会有这么多人看我的贴,最近心情有点乱,刷了下k的电影平静了下心情。然后想说我这没算end,因为还没说完,至于be不be的,大伙等我说完,自由心证吧。

57L叶子

   我终于等来的楼主,我等你继续说。_(:з」∠)_

58L果味汽水

   那时候我本以为,我这对cp算是完蛋了,可后来告诉我,之前可能是有什么误会。因为真情流露出来的东西不会说谎。也终于吃到了一块久违了的糖。

   那年k的生日会,我本以为还是会和之前一样,即使两个人出现在同一场合,也不会有当年的气氛,而然,事实证明还是要心怀期待的,万一实现了呢。

   我看着k顶着一脸奶油还能对着s笑的跟朵向日葵似得,我看着饭拍里k对着两个人的灯牌歪着脸微笑的时候,我觉得当年萌上他两的心又回来了。

   可之后的现实真心印证了一句话,一个巴掌一个糖。k拿了大赏的奖项,之后还接拍了新剧,我本以为在生日会之后,别的不说,至少两个人的关系是实打实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那时候k大赏的风头可谓大的很,等到进了新剧剧组才算是平静了下来,也就在一切以为风平浪静的档口,s多年没绯闻却是一朝被爆出来的照片,虽然这件事情雷声大雨点小的给带了过去,但是....那时候我真的是心如止水了,只求两个人都好就行。

   k进组拍戏,没掺和这场风波。s则是忙着带新人,k那边难得去上几回,而去的那次带来的事端,却是让我真切感受现实当中的可怕。

   我不敢去回忆,更不敢把那段时间当做一块糖去磕,因为真的很苦。

   之后的媒体消息也好,小道消息也好,来的那叫一个铺天盖地。而这些风雨我不想再去纠结,我知道的是k是因为s受的伤,s真的也生气了。若不是真放在重要的位子上,又怎么会做出那些举动呢。

59L新鲜咸鱼

   这是什么虐恋情深啊。(╥╯^╰╥) 

60L linlin

   想到那段我就想哭啊,看到消息担心的不行,后来人醒了这才放下心来。

61L叶子

   等来的楼主更新,看到这段,哪怕放在今天,我也是觉得后怕,一个人对一个人究竟能有多大恨意。追星也要理智啊。

62L 小阳光厨

   楼主你继续往下说,别停在这里,太揪心了。

63L果味汽水

   来更了,纠结了下怎么写,这段应该算是我这个树洞的结尾了。

   那次事故之后,两个人感觉关系近了不少,也吃到了不少大大小小的糖,直播的啊,片场的啊,探班的,甚至还有在生活里偶遇的。

   k的演艺生涯越来越好,可以算的是同一批里出来的实力担当了,s的工作室也独立的出来,经营的有模有样了,一切仿佛都在走向的最好的未来。

   大概每个人目标都不同吧,比如k的目标,他的一些人眼里的评价始终摆脱不了s给他带来的光环,也就导致了之后的事情。

   我看着他们两个越来越好而高兴,k在那年大赏上终于拿到了实至名归的奖项。很多人都很期待k在这之后的发展,因为接下来等待他的肯定的是大好的资源。

   但谁都没想到k在这个时候选择了去见一位国外的导演,再后来这事被揭出来,连带的k和s工作的合约问题也一带的扯了出来,网上那段时间的乱的简直不敢想,几家粉丝的掐架也好,还有那些围观的媒体的讨论也好。

   我这回却不似之前一味被媒体引导,因为我看到的是,两位正主之间并没有什么剑拔弩张的样子,该做的工作照样去做,s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一如当年他们第一次经历的那场风波,工作室也发出的相关通告。

   在这场纷争之中,他们反倒是和谐的像是一股清流。

   我也在那时候淡然的很多,无关其他,选择都是自己做的。k放下面前最好的去追逐一场看不到的未来的勇气又有几个人有呢。s说是放手,其实我觉得,他应该是理解k的选择的。

   那之后,k离开了国内去国外发展,闯出了名堂,在国外稳定发展。s重新回归,给国内带来了不少好的影视作品,也带出了不少优质的新人。

   而这就是我饭他们一路的历程,走到现在,看着两人都过的很好,我挺满足的。哪怕他们现在再无交集。

   c不cp是一码事,我真喜欢这两才是真的。

   说句题外的话,我内心期待他们再见面的一天,不为其他,只因为他们都已经是最好的他们了。

   其他的随意大家讨论吧,也感谢听我唠唠叨叨这么久。

64L叶子

   之前楼主说结局自由心证,我想的看法大概是和楼主一样的,我期待他们再相见的时候。

65L清光的红围巾

   作为k的好友粉,看过来这帖子,心情其实挺微妙的。

66L兜帽里的小狐狸

   我能说我很想哭吗,k是真不容易,看着他走到现在的地位,我是真心敬佩他,也佩服自己这么多年佛系追星的正主是真的好。

67L新鲜咸鱼

   作为路人,也混圈这么久了,我能理解楼主的zqsg了,也愿楼主能实现愿望。哪怕希望再渺小,还是可以值得期待的。

68Lmoon

   作为s家的粉,看帖子到现在,我其实想说,当年我是一点点被k的努力给吸引的,算不上双担,但还是很喜欢k的。我其实还是很喜欢当年的两个人的时光,让我看到了s不一样的一面。

.........

609L新鲜咸鱼

   !!!!!!!!楼主你在楼里吗?你去看看推上啊,都快炸了啊,你的愿望实现了你知道吗!!!

610L樱桃酱

   我宣布楼主是锦鲤一般的存在,我作为他两双担,我真的是没想到能看到这一天啊!!!哪怕k回国了我都没想到会有这一天啊。

611L无名游客

   看到这个顶上来的帖子我疑惑了一会,等我看到了楼主的内容之后,在看看刚刚那些动静,我觉得楼主是时候出来了。你家k回国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和s一起演啊!!!!两个人被国内媒体传的是王不见王的存在,这下子全部打脸啊。

612L无名游客

   果然该相信一句话,你要相信你萌的cp会有发糖的一天的!!!!楼主你等来了啊!!

613L叶子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想的两个人合作的场景,两个人在发布会上那个相视一笑,暖的我想哭啊,这是时隔不知道多久的大糖啊,惊天大糖啊,值了真的值了,没遗憾了。

614L无名游客

   泪流满面好吗,说什么王不见王,两个人相视一笑直接证明了一切!

615L果味汽水

   !!!!!呜呜呜,我萌的这两啊,我没白等啊。

   之前看到k回国了我就很高兴了,想着两个人在同一个国度总归会有交集吧,结果一点动静都没,反而是看着别家发糖。

   我看着别人家发糖,我羡慕的想哭,万万没想到会有这一天,一切等待都值得了,我爱他们一辈子!!

.......

825L果味汽水

   看着在电影花絮里的两个人,看着电影官方放出来的照片..泪流满面,没想到我萌的cp也会有这样的一天。

   k已经不是当年k了,他曾经被流言蜚语缠身,现在终于无人质疑他了,他已经成长为那些曾经诋毁过他的人可望不可即的存在。

   至于s,感谢他创造又一个他发光发热的时代。

   也愿我喜欢的他们越来越好。

   这楼虽然一开是树洞一样的存在,但是现在看来结果还挺好的。我不求他们真人会真的怎么样,但是能看到他们两个人还和原来一样相处的很好,我就很开心了。

   这楼就留着给大家互相讨论吧,我也会继续在楼里面灌灌水,讲讲他们的糖的,我相信他们两的糖还会有的。

 

   之后这楼也没有冷清下来,一如最开始一般的热闹。也正如楼主果味汽水所说,那部电影的合作后,两个人的交集并没有停止在这里。

   双人广告,杂志封面,综艺齐齐上线,先前山姥切回国后不接电视剧的传言也被打破,而其中在剧中合作的显然有三日月的大名在里面出现。

   至于那年的电影节,两人跟着剧组并肩走红地毯一派和谐。更意外的是,电影节第一次出现了双影帝,恰恰就是这两位。

   也许他们知道,也许他们并不知道,此刻两人在某网站本是稳步提升的话题下,一下子涨了不少粉,圈内太太们把领奖台上两个人的同步鞠躬更是捧上了两个人cp的惊天大糖,供上了神坛膜拜。

    而粉丝们此刻也想不到,她们窥见的不过只是两个人露出的冰山一角,未来还有更震惊的等着她们呢。

-----------

   开学之后,突然炸出来的我,各位好久不见。

   之前就有说过要写番外的,但拖到现在,加上这个也才磨磨唧唧的有两篇。

   还在考虑出不出本的事,要出的话,lof上我放两个番外,然后本子里加上这两个,会有三个番外。

   对于出本这事还是挺迷茫的,因为我自己之前是跟着其他太太一起,所以就对这一块怎么弄还挺迷茫的。不过先不提这个,我先把文修好再说吧,抓抓虫,有些地方会有小改动和添减。

   总之这篇正文完结了,放上来的番外也到这里为止了。

   感谢一路的陪伴,之后我大概就安心当个躺倒吃粮群众了_(:з」∠)_,看到喜欢的粮我还是会点小爱心和小蓝手的,有评论啥的我也会回复的。不过自己产出的大概真心随缘了,也许会有炸出来的一天。。。。

   最后给大伙比个心心啦❤~   


评论(8)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