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三山】与你同行-16-

娱乐圈paro

中长篇

经纪人三日月x小演员山姥切

上篇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看不懂猜不透

 

   认清一份情感名为何物或许只要几分钟的时间,那么看清它的模样,用什么方式对待它,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山姥切在情人节那个晚上之前,其实到并没感触到那么多,只不过在认知到三日月身边出现其他不一样的更加优秀的人的时候,他才终于发觉出不曾关注到的那份异样。

   且不提性别这个问题,在遇到三日月之前,他把对方当做一个他崇拜的人来仰视,远观却不可触。而当对方近在咫尺,卸下了那层在光鲜亮丽下的外壳,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一点点的渗透进自己身边的各个方面。在自己身处光鲜亮丽之中却独身一人时,守着那么一盏灯,只是为了不让自己一个人独自迎来新年,说上那一句因为他很值得。

   那个拥抱或许对于三日月是很平常的举动,就像平时爱揉他头发一般,再正常不过了,可对于那个晚上的他而言却意义非凡。

   可却再他还在消化这份未曾命名的感情时,现实却是让他认清了真相,也明白过来,有些东西不能说破,更不能被看透。

   三日月在优秀的人里面依旧能算的上翘楚,自然身边伴着的也不会是泛泛之辈,他记得那举手投足间都优雅无比的女士对着三日月温言细语的样子,也记得自己看到后第一想到的就是赶紧离开,他想不出如果他上前能说什么,只会显得他格外的多余。

   之前和三日月说直播的事,读粉丝的评论,他其实有想过会不会也像跨年那天一样得到一个惊喜,但事实上是他多想了。他花了半个晚上的时间整理起这份不能被知晓的感情,在心里掘上一个坑,把这份感情抛进去,然后掩埋起来。

  

  情人节之后,山姥切在拍摄新剧之余,从工作室那边的通告里,选出几个广告的邀约,三日月见着他选出来的通告也没多说什么,意味不明的眼神看了他一会。

  山姥切则是别开了目光,低头故作认真的观察起手头的有关通告介绍,不敢直视看着自己的那人。

   他总不能说选那几个通告很大原因是因为通告费比较高的原因才选的吧。

   他花了些时间想清楚一些事的同时,也想起三日月帮自己垫付违约金的事情,他不知道自己究竟能发展到哪一步,能不能真如三日月所期待的那样,但这笔钱他是一定要还上的。除却一些自己需要的费用,收入很大一部分被他放在了一张卡里,等到适当的时候交给三日月。

    

   三日月跟山姥切谈起关于新剧宣传时,山姥切并不意外,电视剧都有这一步,没什么大不了的。当谈到有关于男女主角二人在宣传和新剧播放期间适当的进行炒cp的事情时,他愣了愣,抬头看了三日月一眼后,低下了头,望着地板上的纹路,一时不知作何回应。

“在片场的时候看你和女主角的关系似乎还不错,这点上应该没什么问题。”记起上次在片场看到的场景,三日月微微挑了挑眉,观察起此刻默不作声的山姥切的反应,“到时会配合那边的通稿进行宣传,两个人在日常和宣传中多一些互动就可以了。”

“好....”

  山姥切知道这是必要的宣传,没什么大不了的,对新剧亦或者是作为主角的他来说并没有坏处,所以他也没想过反驳,那一瞬的沉默只不过是想隐起他眼中那份不自然的情绪。

 

 【主题】[闲聊灌水]谈谈一位金发碧眼的小哥哥,求同好啊!

 

1L新鲜咸鱼

   如题。

   先容我准备一下。

2L无名游客

  先抢个沙发,等楼主下文   

3L无名游客

  先抢个地板,等楼主下文。

4L BLACK

  上面两位要不要速度那么快啊,不过我倒是很好奇楼主楼主说的是谁。金发碧眼的小哥哥,是身边的还是娱乐圈的小鲜肉好。

5Lmomo

   同好奇,金发碧眼,这一点,倒是让我想到了sweet的代言人啊,金发碧眼的小哥哥什么的。

6L白月光

  不知楼主手速是有多慢,都有人在猜了,这还没出来。不过上面那位猜到到也有根有据的,看楼主的标题上写的求同好,应该是娱乐圈里的了。

7L 草莓汁

   抱歉抱歉,是我速度慢,说了半天还没说小哥哥的名字,不过上面有小伙伴猜对了,就是那位小哥哥,名字叫山姥切国広,金发碧眼,颜好声音赞,要不要来扩列啊。随带说一句他之前演的凛风不要太棒,即使不是原著粉,也表示他演的一点都不逊色于主角啊。刚入坑不久,可以的话希望能安利些关于山姥切小哥哥的东西。

8L清光的小围巾

   这个熟悉的名字,拯救我家网瘾少年清光的小哥哥啊。推荐楼主去看清光和山姥切参加的那期相谈,不好笑包赔啊。

9L无名游客

  抓住清光粉一枚,随带也安利下那集相谈,损友间的互揭老底,我那时候都担心这两会不会底下掐啊,不过开玩笑了,这两关系是真不错啊,社交软件上互动也挺多的。

10L 3min

  建议楼主去隔壁组看一下关于你这位所谓的颜好音赞的被你夸上天的小哥哥的某些东西,你再来考虑要不要继续粉他。靠着前辈关系上的人,哪来的本事。我家三日月为了他被泼脏水也是够,他除了靠后台,有什么本事!

11L无名游客

   呵呵。隔壁组?求上面那位不吹也不黑,别人一个好好的同好楼,你来ky什么?坏心情吗?基本礼仪懂不懂?一粉抵十黑懂不懂?三日月有你这样的粉也是够了啊。不喜欢就别点进来啊,丢你家爱豆的脸很舒服吗。

12L无名游客

   等等,不要掐起来啊,黑子不理他就好了。

13L无名游客

   感情去年澄清都是白澄清的了,至于说的隔壁组,拜托看看那里的料的真实程度有多少再拿出来说话。不粉不黑,这么些年你见三日月是那好管闲事的主吗?至于别的东西,你再去打听打听山姥切没进ST三日月工作室之前在A社的经历,被打压的没话说好吗。至于捧,你看看去年愿君与共的播出好吗,看看每集的收视率,在对比下凛风下线后的收视率和观众提到最多的角色是谁?这些也是能靠ST撑着就有用的?

14L橙子果酱

作为国酱的粉,暗搓搓的给上面的大大赞一个!

15L无名游客

不吹不黑,作为一个路人来讲,山姥切在这几年出的小鲜肉里,算是难得的颜值和演技都在线了。

16L新鲜咸鱼

  到上面的有些内容,作为之前只是围观党的我表示很恐慌啊。

不过罢了,我不想给自己找不愉快,看着国酱小哥哥我很开心就够了。

有没有小哥哥其他推荐的资源啊?看完小哥哥的花语还有sweet系列,重温了愿君与共之后,感到了严重的剧荒啊。

17L无名游客

  实在无聊可以去买买小哥哥的代言的零食啊,sweet系列产品不要太赞,我爱它家的pokey,红酒夹心的赞爆。

18L无名游客

我严重怀疑楼上不是来推荐,而是来打广告的。

19L 我是17L

   不不,你要相信一个吃货的真心。边吃小哥哥代言的产品,一边看他的剧,简直不能太赞。为了防止说我是打广告的,楼主可以去看看最近官网和官推相关的东西,有之前为了宣传与你相遇这部新剧的直播录屏,呆萌萌的小哥哥不来看看吗?

20L无名游客

  简直要被17L笑死。不过楼主也不用着急,再过两天山姥切小哥哥的新剧就上档T卫视的晚间黄金档了,要来一起追剧吗?

21L清酒

  看到这里也宣传一下了,欢迎看本周三接档的新剧与你相遇啦。虽然这边是清子的粉,但是知道跟山姥切小哥哥要一起合作拍戏后,去了解了一下表示瞬间被圈粉。感觉可以用双担粉的身份去看这部新剧了。

22L一个不知名的八卦党

  额...不知道有没看到之前的相遇剧组的视频啊,这男女主本主也是有不少糖吃的感觉。【原谅我戏还没开播就快沦为cp粉的我...

23L无名游客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啊,这两感觉还挺搭的。

24L无名游客

  这弄的我开始好奇戏外这就这么多粉红,这戏里面该是有多甜。

25L三座山

  摇头.jpg,让我静静的躺在北极,吃着没人吃的冷cp。

26L无名游客

  我隐隐有种这楼要歪的错觉...楼主你还在吗。

27L草莓汁

  在的在的,看了下别的东西刚刚才看完上面的发言。收到了不少亲的私信扩列还是感到格外开心的自己。至于别的,欢迎以后有关国酱的话题都在楼里讨论啦。我先下楼买包sweet家的糖果,回见啦~

.....

  

   新剧如约上档,山姥切也开始忙的不着地的生活。采访综艺跑节目,再加上还有之前接的几个广告的通告,而在这之余,有关于之前说的炒cp的事情也开始如约上线,他和女主的扮演者清子也开始捆绑宣传,各种通稿半真半假的出来了。

  至于当事人山姥切而言,这不过也是戏的一种,时间一过,热度一过,也就没了。

  他去工作室的时间越来越少,和三日月见面的时间也越来越少,这对他来说,也许是件好事。

  他却不知在那短暂两个人见面的时间里,对方拿着些许探究和不解的目光打量着他。又或者看到那些有的没的有关山姥切和女主之前的暧昧传闻上,他的经纪人即使知道是假的,却还是露出了微微不快的模样来。

-----------

这章是个过渡章节。

其实也想过慢慢让三明开窍啦。

其他的,想说自己有点卡文了,虽然有个大概的走向,但是却不知道怎么走。

看了下篇幅,估计到20多章左右会完结。后面可能会放快些速度。

因为就连自己也很希望看到两个人有进展的时候。

然后就是觉得自己对长篇的把控真的是太差啦,或者该说自己太辣鸡。

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有建议什么的欢迎多多交流啦~

评论(6)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