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三山】与你同行-13-

娱乐圈paro

中长篇

经纪人三日月x小演员山姥切

上篇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粉丝力量

 

      也许当你看到银幕台前的光鲜亮丽的明星的同时,你也会看到底下为他举着灯牌,挥舞这荧光棒的人。

      明星演员偶像的组成是什么?实力,颜值,人品,这几个方面都是明星演员或者偶像的一部分,每个人利用着自己的长处,在这个大圈子赢得自己的立足之地。

      但我们不能否认还有一方面,追逐他们这些亮光的人,给予支持,那便是粉丝。

      但粉丝和明星之间相处是一个追逐的关系,也是一个给予和被给予的关系。你与我所需,我给你提供你最想看到那一面,这些人的支持,成就了一个明星。

 

      曾经在A社的山姥切他是有看见在公司门口等待着雷蒙的粉丝,看到自家偶像出现的一刹那的表现,他也亲眼见过,你若说他真的一点触动都没有,那是不可能。

      虽然他不齿雷蒙在某些方面的事情,但却从未否认过这个人的处事圆滑,雷蒙那些年的练习生的生涯也是很大程度磨砺了这个人,他在外的人设,对粉丝的态度,的确挑不出毛病。他会利用自己的长处来给自己谋得更好的资源。

      他只是无语雷蒙对外界的态度和对自己的态度为何会反差那么大,即使后来麻木与这人嘲讽,但也是至今不得理解。

      当离开A社之后,走到现在,他们在片场和后台再相见的时候,他意外发觉,这人似乎有了些别的变化,算不上疏远,能很客套的寒暄几句,差点的话,也能点头擦肩而过,仿佛过去的不愉快都没了踪影。

       网络上其实他有看到过拿自己过去说事的人,尤其会拿他和雷蒙过去一个公司说事。也有人拿现在他们两个人的相处说事,上次综艺的时候,不是没人提过,虽然没掀起多大风浪,但他还是记得的。

       不过让他觉得意外的他们两家粉丝的态度,雷蒙那些粉丝的态度,倒是像极了雷蒙过去对自己的态度,觉得自己靠着三日月抢了雷蒙本该有的角色,广告也是,电视剧的角色也是,什么的编造的东西都能拿出讲,也让他很疑惑,自己是跟雷蒙的粉丝有什么仇恨,惹得这些小姑娘什么话都敢网他身上扯。

       极点的时候,大概是在愿君与共官宣到播放,他也有史以来第一次感觉的到粉丝们之间的战争的可怕,也同时感谢维护自己的小粉丝们。

       他无以回报,只能做更好的自己,用好的作品来回馈她们。

       最令他惊讶的还有一件事,某次录节目无意碰见,他那时候是带着自家助理,三日月并不在身边,对方说了句我并不遗憾没能拿到那个角色,因为你更适合。

       说完一句多的话没多说,转身便和助理离开了,相反他愣愣的在那没反应过来,还是助理小c边上小声的说着,虽然在网上看着你俩粉丝不对付,但事实上当事的两位倒是还可以的关系啊。

      也至那之后,他才开始注意起雷蒙对待自己的态度,虽谈不上朋友,甚至过去关系还能算的上恶劣,但现在心里却隐隐放下了什么,即使无法理解这个转变,但总归,少个敌人,即使没到朋友的份上也是好的啊。过去的终究过去了。

 

      另一边,粉丝的友好相处的典范大概在于山姥切的粉丝和加州清光的粉丝。

      两家粉丝简直可以说是一片祥和,对于他们在综艺上的互相揭短调侃,津津乐道。两家粉丝在各自的社交账号下更是时常出没,和睦的不行。

      甚至还有他两人有时同框的照片和剪辑的视频出现,当年的老照片,现在相互扶持,在他陷入舆论被压的喘不过气的时候能够帮助一把。也许是粉随主,也就造就了两边粉丝现在的相处。

      至于三日月那边,山姥切没多去了解,也不敢多去了解什么,所以也就不知道在这位大佬的粉丝眼里,或者评价种种是个什么样子。

      三日月都不在意,他还能去在意什么。

 

某500人的大群内

      

       新月:[图片][图片][视频截图]大伙出来吃粮了。

       月牙儿:不知道为什么,我隐隐感觉到了群主大佬的某种程度上的怨念。

       云朵:上面知道啥叫看破不说破吗,什么理由大家都知道,只是不想明说啊。

       小宁:群主的低气压我们都能感受到了,月牙儿你不要作死了。

       新月:别把说的这么恐怖啊,大伙随意。我现在只是有种,从一种大佬粉丝即使粮少也很骄傲的状态,转变到虽然粮多但却要从别家扒拉出来的可悲而已。

       喵喵喵:抱抱群主,我能理解你了。从当年三日月说退到幕后开始,我一直没太回过神来。什么当经纪人,发布会,再到各种带着那位现在正当红的小鲜肉去各种片场的照片。我总有种很微妙的感觉,堵在心里说不来。

       水中月:总感觉最近大家的状态不是很好。但是我们真的没必要这么消极啊。他不是消失不见,只不过是在以另一种方式继续这他在娱乐圈的路。即使我最开始也没明白本该是他的演艺圈的黄金时代,为什么他选择幕后。但其实你也可以看看,这位山姥切小哥,其实不是个空架子啊,他并没有想原先那场舆论里说的一样。如果真的想那些话说的一样,在A社的时候,他不至于会被埋没那么久啊。

       3min:楼上是来洗白某人的?没想到群里的管理员还能被策反啊,真是啧啧啧。如果不是因为他,我们家大佬至于被泼那样的黑水吗,说的再早一点,没碰见那个叫山姥切的,至于退圈当幕后,让我们一点他的作品都看不到了吗。

      【3min被群主禁言五分钟】

      云朵:!!!群主这是?

      新月:作为一个老粉,我并不希望把他做的事情当做一种黑料。我也不想为那些事去黑一个人,无关对山姥切这位被三日月提拔起来的艺人的任何好感。任何过激言论我不希望在看到了。也许我之前的话给你带来的误解,但这不是你诋毁一个人理由。

      水中月:....那位妹子退群了?对不起群主,是不是我言语不当了。

      新月:这倒不是,只不过你点醒了我,不该沉浸于这之中,更不该让这种消极的气氛影响别人。至于那位妹子,只能说好聚好散吧,我不强求了。

      新月:你说的很对啊,我们家的大佬不过是找到另一种他觉得适合在娱乐圈的一个位置,至于那位山姥切小哥的话,我们大家或许也该正视起来,这可是我们三日月大佬经纪人生涯带的第一位艺人,我们也该好好看看我们大佬的眼光怎么样啦。

      明月几时有:偷偷的上来冒个泡,看大那位妹子的态度其实还是有点怕该不该在群里说这样的话。我们并不该敏感什么啊,因为三日月带的这位山姥切小哥真的还挺不错的啊,即使作为路人,他现在也的确很棒啊。在说愿君与共那位导演可听说挺严格的,不是靠关系就能混过去的那种人啊。

      喵喵喵:撑头想了想,看了看之前的发言,其实都在于我们对于这位山姥切小哥的态度的微妙上,或许不能多去评价什么,但那次发布会上我们就应该看出三日月有多看重这位小哥了,我们再微妙也没啥用,不如拭目以待好了。

      水中月:不知道你没有没有看过这个采访,我本来以为那之后我们大佬不会出声来,但看来。[视频链接]

      云朵:但他还挺开心的对不对?✧(≖ ◡ ≖✿)

      新月:咳咳咳,抱歉最近带坏了各位的心情和群里的气氛,以后也希望大家正式起来,我们大佬开心我们也高兴不是╰( ̄▽ ̄)╭,摆正心态,当个理智粉啦。

 

       山姥切也许没观察到,在转他有关消息的那些人里,不知不觉多了些有关三日月的id的转发,但作为旁观者偶尔开着小号上去看东西的三日月,则是跟着某个熟悉的粉丝id转发了起来,嘴角扬了起来,心情颇好。

       自家粉丝也算是慢慢接受自己转为幕后,也慢慢转变对山姥切的态度,这不能不说是件好事啊。

       “国広,等会通告完我们回公寓吃火锅吧,我记得冰箱里材料还挺丰富的。”

      面对三日月没头没尾的一句话,山姥切疑惑的回过头,实在是不明白三日月是什么意思。

      “算是提前庆祝下电视剧的收视大红怎么样?”三日月放下手机,眉眼含着笑意对山姥切说着。

       “....”无法辩驳的理由,山姥切实在不好回答,只得点点头答应了下来。

       至于吃的时候,三日月说着第二天还有电视剧的宣传为理由抢食的事情,山姥切若是提前知道,会有反应倒是很令人期待啊。

---------

其实在卡文啊,因为一直在想走向,也不想线拉太长,自己也收不了。

这章本来考虑了很久要不要写,但是觉得,粉丝这个面还是要写的。

三明慢慢把国酱往心里去的时候,他的粉丝也正在慢慢去了解这个他看好的后辈。

有时候会想为什么这个没跟foryou那篇一样弄一篇就结束了,其实也可以,但是总觉的自己想讲的还乱七八糟的,所以没啥好解释的了。

等寒假开始的,我会努力不当咸鱼的,点文啥的我会慢慢补起来的!

评论(8)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