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鹤一期,其他偶尔吃
其他墙头,叶蓝,狗崽,银桂。双道长。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三山】与你同行-09-

娱乐圈paro

中长篇

经纪人三日月x小演员山姥切

上篇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你们可知真正的我们

 

  山姥切记不得那晚上是怎么睡着的,本来他以为自己会一夜无眠,也猜想着自己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见三日月,对方会是什么表情。

  但与这相反的是一夜好眠,唯一不太好的是他本想看看事态的发展,不停刷新着微博下的评论去看,念着自己明天该要如何应对,却是不到半个小时,合着被子睡了过去。

  他关上灯,独独留着手机小小的屏幕发着亮光,最开始他还有会被评论左右心情,但看的多了,才发现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那些看官隔着屏幕,看着文字,究竟了解他多少。至于那些编造者更是想象力丰富把他山姥切给捧上了不得了的位置。他要有那些个通天的本领,还需要在这里被他们像是抓住了把柄一般的在这里评头论足吗。

  可偏偏啊,那些个不知道事情的人们总是容易被这些人的话给左右,你流过汗与泪根本不是他们所在乎的,你的感受更是不值得一提的东西。

  无数有关他傍大腿,金主,背景,甚至更加污秽的词汇一次次的在他的视线里闪过,到最后他打了个哈欠,决定闭上眼休息五分钟,而这五分钟却是延长了不知道多少倍,直到第二天的天明。

  梦里的他一路往前走着,曾经有过几刻少年的意气风发和崭露头角,曾经也一度摔倒在泥泞之中,任凭自己的自生自灭,然而他记得伴随他醒来时的那抹亮光,亮光的名字是三日月。

  遇上三日月是自己幸运,也是自己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但同时也是让他终于有回头看看过去的自己是有多么狼狈和无志气。

  明天,他不会惧怕那些亮光,也不会再在意那些在他耳边无数的声音。大不了一切重头再来,只是,再这之前,他也容不得那些因为这次照片事情引出来诋毁三日月的人。

  凭什么因为一张小小的照片惹出这么些个子虚乌有的事情!凭什么什么肮脏的词汇都敢往你并不熟悉的人身上人!敢问对面的人究竟了解他们多少,敢这样的大放厥词!

  无关他自己,他并不希望别人因此误会三日月,抹黑三日月这么多年累积下的好名声,而这一切全都是因为三日月遇见自己之后开始,

  并不是三日月牵连了他,而是他山姥切连累了三日月。

  一抹亮光照亮了像被黑暗吞噬的屋子,一丝又一丝盖过黑暗,一缕又一缕遮盖住着那些黑色,直至阳光全部撒入了屋内,也唤醒了沉睡的青年,同时也提醒这青年是时候去往前走,去跨越前路的阻碍。

 

【主题】[闲聊灌水]论最近很迷的热搜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1L   一碗白米饭

如题。事先声明,本人无心引战,只是对于现在迷之走向的微博热搜表示迷茫而已。虽然自己作为吃瓜群众表示自己还是很喜欢最近热搜经常出现某个小演员啦。[所以,这是个乐观向上帖子,大家友好相处啦~

2L  沙发

先占个前排。

3L地板

   好吧,我也和楼主一样迷茫,总觉不太平,但究竟是哪方面的讲不出来。╮(﹀_﹀)╭

4L 明月何时有

   想问楼主具体指哪方面,回头望向最近并不安生的微博推特,我家的可是好不容易退了这演艺圈的浑水,却还没消停几个月被扒上来上热搜了。生无可恋.jpg

5L 无名游客

   匿名党悄悄的凑个热闹,顺带表示和楼主一个意见。吃瓜群众无心撕逼,安心的做个颜狗就好【论当年错失这样一个好苗子的感到可惜的自己。

6L 无名游客

   楼上为了什么而可惜的,心里没个数吗!好吧,我也是。【脸呢!

7L无名游客

  好了好了,最开始还没明白楼主具体指的是谁,毕竟热搜天天换,很难猜。但是就上面两位的发言和4L那位有id人士的发言,我大概明白是谁了。

8L无名游客

   是谁?【感觉就自己云里雾里的,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9L无名游客

   你就是一个人.jpg

10L一碗白米饭

   好吧,看着上面猜猜猜的,其实就是那个sweet广告的小青年啊。那一颦一笑,简直戳中了我的小心肝啊。金发碧眼的不是没见过,但是这么好看的原来可是真的没见过啊。

他给女孩变出糖果的时候,说出那句词的时候,我就想说,小哥哥,你怎么不来给我变糖果啊!!!!!

   最开始的无意看到微博推送热门微博,结果真好看见sweet的那几张样片,但是没想到当天ST社跟着转发,拉起了一波热搜。

   这个小哥哥,真的是一眼万年好不好,当年为什么我没看到那个花语啊,要看见他,我早就掉进了大坑了。向日葵半遮住金发小哥哥的半边脸颊,眼神里那抹哀伤,我都为他不值得啊!!!!!!

11L无名游客

   我仿佛看到了一个迷妹的诞生,总觉楼主给标题取错了名字。

 

12L无名游客

   和楼上表示同感。莫名的觉得楼主搞笑还有就是,好像跑题了。

13L一碗白米饭

   好了好了,无视我那些隐约有些痴汉的发言,回到正题上。

   Sweet和ST联合的那次,我倒是没啥意外,毕竟都是大佬嘛,带起一波热搜不是分分钟的事情。要知道ST可是三日月这位大神在的公司呢,讲出去就牛逼哄哄的。

  想想还是要感谢这两位大佬的一波联合,然后我看到了这么好看的小哥哥。

  至于后来,就慢慢开始有些看不懂了。

Sweet广告之后,记得这位山姥切小哥哥后面还有几次上热搜,虽然算不上最前头但也是榜上有名,大多是一些sweet和st发布的消息,还有些杂志上拍摄的图片,但是为什么我会说最近看不懂,因为就是从最近开始不正常化的。

  如果各位不健忘的话,我说的最近,就是这两天里的某个标题。我没有针对谁的意思,只是几个月前的事情冒出来,底下的评论有多难听,我真的是看不得,即使我算不上山姥切的粉,但是看得还是很难过的。

  被牵连带上一波热搜,还被讲的什么难听的话都说出来,我只想说我真的是猜不透那些个所谓的有根有据的大V到底是拿来的证据。一个几个月前发的博客,现在拿来扒?

14L无名游客

  我大概知道楼主说的是哪个热搜标题了。顺带好心给大伙指个路,#三日月博客照片#,随带多余的说一句,转眼这位演艺圈大佬退圈也有小半年了,时间过的不是一般的快啊。

15L无名游客

  时间过的快+1,当时我还是在官推底下哀嚎的一员。本来看到热搜上三日月名字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什么好事情,结果....微笑.jpg

16L明月何时有

  呵呵。楼主你这叫不引战,看看你前面的发言,我都知道你会偏向谁了,一直静静的等着你后续,感情现在是来槽我家三日月的不对了。那位小鲜肉,感情还扒不得的了? (눈_눈)

  敢问某位小鲜肉,蹭着这我家三日月上热搜感想如何,身心舒爽吗?蹭着影帝的名气上热搜一定很开心吧 ̄へ ̄

17L无名游客

上面的语气不太妙啊,妹子冷静啊。ヽ(≧□≦)ノ

18L无名游客

我大概能理解那位妹子的不高兴是为什么了。毕竟上热搜本身到没什么,问题是扒出来被泼脏水这点怎么忍啊。

19L一碗白米饭

  我言语如有不对,我在这向上面的明月妹子道歉。但我并没有什么要去区分这事孰对孰错,我只是觉得很奇怪而已。这件事情的评论走向一开始还很和平,不知什么时候就被带歪了走向,然后变成了所谓的黑料。变成了一盆泼向两个人污水一样的存在。

  无论是哪边我想都心情不好。

  如还让妹子有误会,我在这里再次向妹子道个歉。

20L无名游客

  我大概是明白了楼主的意思了。不过,你们有没有看到微博的最新动向啊。我觉得还是在往好的方面发展的,因为这两位的好友还是很仗义的【题外话说句,我家鹤丸真是帅啊!

21L无名游客

  楼上莫名的让我想笑啊,不得不说鹤丸真的是拿来调剂的开心果。虽然他那条微博没明说,不过作为三日月好友,不可能不清楚事情是怎样的。夸了一波山姥切小哥,还吐槽了一顿三日月。最后给他最后的照片点个赞,求问墨镜同款链接!

22L清光的红围巾

  可别忘了我家清光的推。小山姥切什么的,真挺亲昵的。我也去查了下,两人是大学同班同学。原来清光上综艺指代的某位兜帽小哥应该就是山姥切小哥哥啦!感谢那时候照顾啊,救助那个连打饭都懒得动的网瘾少年清光小同学!

23L无名游客

  其实从两位亲友的嘴里,多少其实都应该明白,我们在被评论的风向给引导。这两位亲友其实没必要趟这趟浑水的,可是他们还是出来出声了。

24L小喇叭花

  大伙别操心了,我觉得这事会有好的走向的。至于别的,我倒是觉得这事不简单。能把三日月都拉下水了,我也是很佩服策划这次事情的幕后人士啊。

25L无名游客

  上面疑似知情大佬??

26L小喇叭花

  楼上的话我就不回答了。

【截图】

  ST社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这可是三日月选择退居幕后这么久,首次露面了。另外提醒下各位,山姥切也会一起出场。至于会不会回答你们想的问题,或者是最近的事件,我只能说大伙自己体会吧。

.....

  发布会开始前十分钟,三日月微笑着把手机调成了震动模式关闭了屏幕,整理了一会衣装,然后抬脚去找自家小艺人。

  至于山姥切基本上属于放空状态的坐在休息室,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茶。记着自家好友早上打来的慰问电话,还是深表欣慰的。

  当初和清光提起和一些和三日月的事时,他可是没少被对面的一惊一乍给吓到。他都可以想象要是和他面对面说这件事,还有看到三日月窝在他家沙发上的那副样子的话,清光的表情会有多惊讶。

  好吧好吧,其实反方向思考看看,这的确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国広,你害怕吗?今天的发布会。”加州清光格外担忧的询问着山姥切,他多少也知道这人是个什么性格,最近出的乱七八糟的事,很难保证山姥切不胡思乱想。

  网络上泼的水有多脏,他怎么会不知道。他虽然不能明了白了的说山姥切多努力,但是他多少想问那些个曾经叫着喜欢,现在因为这些个子虚乌有的言论就转黑的人,敢问,他们知道的我们就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又对我们有多少了解呢。至于那些廉价的喜欢,不要也罢。

 “放心吧,我还好。”过了一个晚上的沉淀,他倒是真的挺心平气和。

  至于推门进来的三日月本还思索着怎么开导自家小艺人,毕竟对方之前消极情绪的样子他也见过,现在不来开解一下,等下怎么去面对马上要来的硝烟。

  不过现在看来倒是他多虑了,山姥切格外轻松的抱着手机在那玩着连连看,见到他来了扬了扬嘴角,精神状态良好。

  不过这样也好,他想看到的山姥切不是什么易碎品,而是像迎着狂风也毫不畏惧的黄杨,这样才能面对即将到来的,他们将面对的第一场并不友好的‘风雨’

-------------

各位双十一快乐wwww

总感觉到了这章才算是正式开始了两个人的征程,论自己的进度有多拖....

其实吧,文的名字也好,内容也好,我觉得命运共同体这个是我想对这两说的。

至少现在是这样。

撇开心结努力面对,放下所有与你同行。

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欢迎提出意见与建议啦~

评论(12)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