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三山】与你同行-07-

娱乐圈paro

中长篇

经纪人三日月x小演员山姥切

上篇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正式通告

 

   当三日月把有关通告的相关资料放到他的面前时,山姥切有些恍然,半晌没回过神来,面对着上面的字样有些不敢相信。

   “你应该原来有接过通告吧,不要这样一幅不可置信的样子,这才刚开始呢。”三日月倒是格外自在翻动着手中报纸,盯着上面的娱乐版看的不亦乐乎。

   “我很久都没有很正式的通告了,虽然之前公司有配置经纪人什么的,但是我不过是被顺带捎上的,基本上自生自灭了。”山姥切低下了头,双手的手指搅在了一起。

     三日月的目光从报纸上转移了片刻,落在山姥切低垂的眼睛上,这么一双好看的眼睛真不适合做出这样的表情,那种熠熠生辉的样子才最适合。

  “你原来大学的时候不是有出演宁导的小短片吗,那个系列我看过,其实还不错,怎么后来就销声匿迹了。”

    这点算是三日月对山姥切比较疑惑的一点了。

    那个时候宁和导的花语系列的点击量可是不小,现在当红的好几个小鲜肉里可都是有参演过的,怎么到山姥切这里反而是销声匿迹了好几年了,没接着那股势头前进真的是可惜了。

    不过,他知道这个也是因为前段时间找山姥切的相关资料看到的,山姥切拍得是向日葵。

    少年隐于向日葵花海之中,静静地注视着前方红裙少女牵着另一个人笑的正开心的模样,脑海里回忆着与少女的过往,眼神里几分落寞,嘴角虽微微扬起却是露出悲伤的滋味。

    最后定格的模样是少年侧身穿过花海,向日葵挡住少年精致的半边脸庞,少年金色的发与向日葵的颜色融为一体,露出一只碧色的眼睛格外的好看。

    至于花语系列其他几个人的表现,也不得不佩服宁和导演的慧眼,当年的几个选拔出来的少年,放在现在也是不俗的。

    山姥切并没有回答三日月的问题,拿起资料细细地翻阅了起来,仿佛根本没听见三日月讲的话一般,全部的注意力放在了那薄薄的几张纸上。

    三日月微微眯起了眼打量起了山姥切,思索着山姥切有意躲避这个问题的原因,念着现在不愿回答,就等到对方愿意敞开心扉的那天吧,不急着这一时。他

  “我能问问,sweet公司为什么会选择我这种人,没有名气,没有影响力,要选也应该....”

    三日月可以确定的是,山姥切那偶尔显露出的自卑情绪并不是他的错觉,也让他越发的想要知道山姥切到底藏了多少事在心里不愿意说。

    话未说完,三日月出言打断了山姥切接下来可能会否定自己的言语,“你当是我的加成也好,不过这次也许是你本身的能力也说不定哦。”三日月顿了顿,双眼直视着目光黯淡的山姥切,“虽然在国外sweet的糖果销量不错名头也不小,但是在国内尚算刚起步。刚接触的时候,对方倒是有想过让我接手这个广告,但是我看了眼广告相关的剧本,觉得自己的确不适合再装着嫩演些小年轻的角色,况且那时候也已经开始考虑走幕后这条路,也就出言婉拒了。”

   “也许你会疑惑,他们为什么会选择了你,但你不妨骄傲一下,在他们即将找到代言人的时候,我找上了他们,最开始他们也坚持了自己的意见,但当我拿出花语这个作品给他们看时,我看见了负责人和他们广告策划方面人员眼里的亮光,我就知道这事也许能成。”

    三日月一只手半撑着脑袋,另一只手则是拿着茶壶往面前的小茶杯里沏上一杯刚泡好的茶水,端起来一点点的品着。

    茶叶的清香弥漫在两人之间,虽然眼前的青年对于他的话语的回应依旧是不予应答,但他倒是没去有什么探究到底的心思,事情总归是要一步步的来,山姥切的性子也不是一下子就能够转变的。

 

    山姥切跟着三日月来sweet公司的时候,心情多少有点忐忑。这几年他其实正儿八经的通告实在是少得可怜,或者说几乎没有,带他的那个经纪人中心放在其它艺人身上,根本无心放在自己这个几乎快被公司忘却的角色身上。

    他的头发回到了最初的颜色,掩盖瞳孔最初的颜色的棕色隐形眼镜也被三日月勒令禁止,除非需要的情况下,否则不允许带。

    他不明白为什么三日月如此执着于他眼睛的颜色,他也没去反对什么,眼下这个通告才是最重要。

    虽然三日月说是有把握,但对方并没有就因此确定他来出演,还需要进一步会面和商谈才能进行确认。

   “我们本想过请最近风头正当红的明星,不过也就在我们准备找到对方公司洽谈的时候,三日月先生找到了我,表示有更合适的人选,我们也相信三日月先生的眼光,看到他提供给我们你原来的作品时,我们觉得你很合适我们这次的广告片。”

   “当然我们也要考虑广告片本身的效应,毕竟对我们来说效果和之后盈利才是最主要的部分,对于这次广告片出成品后,我们也会在各个平台上进行投放,来更好的推广我们公司的产品。”

    Sweet公司的这次广告的负责人边说着话,边打量着站在三日月身边这位生面孔。

    三日月的影响力他们自然是知道的,采用新面孔来完成这次广告片的提议也是三日月向他们的提出的。有关于三日月退居幕后的事情他也略有耳闻,现在看来是准备带带新人,好好培养看中的好苗子。

    至于他身边的青年,在三日月带来的他所出演的短片里的表现着实是让他们眼前一亮,也不禁考虑起启用新面孔的想法。

    就广告片而言,如果请当红的流量小生来出演,代言的费用就要占上大半部分,而有限的费用里用在制作上的成本则会少,不过带来的经济效应也许会不少。启用新面孔的代言的费用在广告成本里占的比例比前者少,但制作上能使用的费用也会随之增长,但带来的效应未知,论风险,后者的确比前者大上不少。

    在效益当前的当下,在这关键的一步上,自然是冒不得风险的。前者的付出得到的回报会更大,于是sweet在少数赞成多数的前提下,同意让当红小生进行代言,而在询问了几位国内正当红小生的代言费用时,却是让他们犹豫了不少时日,这才有了后来的事情,也就有了三日月拉着人来公司争一争这个通告。

    “这点我当然明白,既然现在还愿意给我们一个机会倒不如让我家艺人试试戏,毕竟作品是几年前,现在有什么变化也的确不好说。”说完一把推着山姥切往负责人跟前去。

    一脸懵逼的山姥切表示自己刚刚在神游的状态,两方谈的好好的怎么就把他往前推了,不过刚刚的话他还是听清楚了的,让自己试试戏?

    山姥切应和似得点点头,表示同意三日月的提议,他倒是并没觉得有什么好害怕的。

 

    负责人大概给山姥切讲解了等会要表演的内容,说完后给了山姥切五分钟的时间让他好好准备一会,等会就开始。

    山姥切靠着墙壁抬起了右手,虚握着空拳,右手食指抵住上唇,思考着片中那个平常腼腆的男青年在那样的情景下会露出的模样,思索了片刻,举起用手表示自己准备好了。

    广告相关人员就位,三日月站在一旁,微笑着等待别人看见自己发现的蒙了尘的宝石发光让外人惊艳的样子。

    山姥切让身旁的一个工作人员站在他的不远处,替代女主角的位置,并跟工作人员说好一会什么时候可以轻轻走着步子上前,自己则很快的进入了男主角的状态中。

    和孩子们相处的青年是很轻松的,因为这跟让他去面对复杂的成年人不一样,孩子是单纯的友好的,他的小小惊喜能惹得孩子们满满的惊呼声,围着他喊着再一次再一次,但他却不知身后不远处一直站着一个女孩子。

    青年正开心的跟孩子们玩着变糖果的小魔术时,被在身后不远处看了许久的女主轻微的脚步声给引的回了头,脸上依旧带着温和的笑意。

    青年把身后的脚步声听成了是哪个想参加他们活动却有些胆怯放轻了步子的孩子,很自然的回过头想去招孩子过来一起玩,却看见了因为他突然转身的举动而呆愣在身后的女孩,一丝无措的表情快速的闪过脸上,但青年很快的反应过来自己不能也做出相同的举动,于是上前了一步,微微鞠上一躬,手腕轻轻一翻,一枚糖果落在原本空落落的掌心,微微歪着脑袋瞧着女孩,友好的询问着女孩,要不要一起参与进他们的游戏当中来,伸手一只手做出邀请的姿势。

    而那位被山姥切请来协助的女工作人员任由山姥切牵着手一起坐在地上,感受着对面金发碧眼的白衣青年展露出来比阳光也丝毫不虚设的笑容时,完全沉溺在这如沐春风的气氛之中不可自拔,直到听见身旁的鼓掌声才不好意思快速的收回手里,悄悄想再次看看那份笑容时,却发现对方出了状态,正往别的方向走去,讪讪地回到自己位置。

    负责人露出满意的笑容的时候,山姥切也算是舒了口气,他可不想被三日月争取来的机会被自己给浪费了。

  “三日月先生不仅仅在演艺事业上的表现突出,这识人的功夫也是了不得啊。”

  “那您的意思是?”三日月挺满意对方给出的答案,当然更确认一点就更好了。

  “等会我便叫助理拿来合约,然后商讨拍摄的事项就可以了。”

  “那便多谢了,这也算是我作为经纪人为我家艺人争取的第一份通告,在宣传方面,国内我们ST公司也会做出力所能及的事情去辅助你们。”

    广告负责人听到三日月后面的话先是一惊,明白对方的意思后,不住的点头应和着,表示之后的合作一定会格外的愉快。

    至于山姥切,默默地跟在三日月后面走着,迟钝的未能发现之前请来帮忙的女工作人员面对他先后判若两人的表现的一脸纠结,更不清楚对方因为自己刚刚那番动作心里小鹿乱撞的波动。

 

    某日晚上黄金时段,某个小群里正处于炸裂的状态,沉寂片刻之后,开始了某个模式。

    果酱果酱:【链接】泪流满面啊,我从没想过自家小演员会有这么一天,什么叫奇迹这就叫啊。我终于有种混出头的感觉了,当年那么美的少年被埋没到现在才发光啊!!!!!

    小阳光厨:拿起一包刚刚开口的薯片,心情毫无波动的点开了群主大大的链接,薯片撒了一地,我心中依然毫无波动....才怪啊!!!!!!!

    碧眼猫儿:虽然当初三日月大佬的照片出来,我们猜测的时候,我就隐隐有种预感,预感我家小演员要翻身了,看来这回奶对了啊!!!!给三日月大佬打call!!!也为我家小演员打call啊!!!

    白衣:有生之年啊!有生之年啊┭┮﹏┭┮

    映在瞳孔里的金色:当年的白衣少年,时光逝去你依旧不变啊。那个笑容啊,我愿意沉溺在这滩水里永远不出来啊!!!!

    看那金发碧眼的boy:三日月大佬的手段小的不得不佩服啊,sweet在国外的名气可不小啊,现在进军国内的要请代言人我之前还猜了不少人,还有听风声说是请某鲜肉,现在看来这块馅饼是落在我家小演员身上了,不错不错。果然三日月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啊!

  钻进国酱兜帽里的狐:容我奶一波,st社转发了,看来后面是有大动作。沉思脸.jpg

  小叶子:啥也别说,@全体成员,大伙有事没事,不管有事没事,在微博推特转起来,我们家小演员这么棒,我们怎么能没有动作,标题转起来转起来!!!热搜上的标题转起来,转起来ヽ(✿゚▽゚)ノ

 

    让小群里激动的原因大概也就想最后那位叶子同学说的一样,微博也好,推特也好,一个标题正慢慢的爬上了热搜,而且还有越往前面靠拢的迹象。

    #山姥切国広 Sweet糖果#

    预告的小短片,和配的那几张图片吸引着人们的视线,也就这众人猜测这图片和视频里的俊秀青年是何许人也时,另一个标题也悄悄地爬上了热搜的前列。

    #花语 山姥切国広#

    至于发送这条推特和微博的公司却是让人睁大了眼睛仔细看了会。

    ST社v:昔日的花语少年变身成糖果魔法师的时候会带来一些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视频】【图片】【图片】

-----------------------

咸鱼翻身!咸鱼翻身啊!!!!

好吧,让我半夜激动一会wwww

踏着这个月的尾巴,这篇文这个月自己也算是三更了,不容易啊qwq

废话说完,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啦wwwww

有意见或者建议什么的欢迎提出啦~

评论(18)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