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三山】与你同行-04-

娱乐圈paro

中长篇

经纪人三日月x小演员山姥切

上篇指路→→ 01  02  03


04  平静下的搞事情

 

   在山姥切答应某大神的合作计划之后,自然放在首位的是他当前合约的归属地问题。

   他现在的合约是在大学毕业就签下的某个小公司底下,合约三年一签,离着合约期满的时间将将还有一年。

   他和三日月讨论这个问题,而对方的意见则是,即使要付违约金,也要离开这个地方。

   听到这话时,山姥切是沉默的。他知道这个小公司给的资源基本都在公司的另一个人身上,公司里能给的好资源也基本上都在那个人的头上。而至于自己,学不会那些个左右逢源八面玲珑,也并不是个多会说话的人,自然也就放任着自己自生自灭,谈不上多好,但也至少让他还能混迹于这个圈子。

   “你不是没资本,你也并不比谁逊色,你没必要去瞧着谁的脸色过活,你做好你自己就好。”说完这话的三日月伸手去摸摸面前的脑袋,十分满意手上柔软的触感,而山姥切则是愣愣的因他这段话呆在原地。

三日月之前说过有调查过自己的一些资料,看来是真的,比如他在的这个公司背后的一些事情,又比如他待的这个小公司的一些在灰色地带的东西,三日月都知道,只是不明讲出来。

“我不打算去打破一些东西,有些人愿意陷到泥沼之中,我不作打扰,每个人有每个人生存的规则。我只是不想你埋没在这里就这么耽误下去。”      

山姥切轻轻的咬着唇,望着迎着光讲话的人,再看看那人被拉长的身影延长到自己的面前,往前迈上一步,手向前做出抓的动作,没了声响。

这人就是他在漫漫黑夜中的一直寻找的那束光吧。

 

   也许一场大的变动正在运行,但对于各方不知情的粉丝而言,自然是依旧进行着各自的日常。

---------------

   某人数稀少的小群内。

 

看那金发碧眼的boy:今天依旧想要吐槽A社对我国酱的不公。瞅瞅对同一个公司的另外一个人待遇的差距.......每当想到这个就很想掉眼泪啊。

茉莉莫离:小茶别烦这个了,这不就是我家爱豆的生存常态吗,十八线里走,无人知来无人晓。我至今还能翻出我们国酱在学校时期拍的那个花语的小短片来日常安慰自己。

碧眼猫儿:自家爱豆自己萌,坑里冷也认了,默默抱紧就好。最近播的那个偶像剧有看咩,那个热血的小哥哥是我们国酱啊!那黑发黑眼,还有那凌厉的小眼神,帅爆了有么有。

 白衣:日常在剧里寻找自家爱豆给自己粮吃,也就我们这群人没谁了(;´д`)ゞ

果酱果酱:大伙别说那些个不愉快了,反正我是相信我们国酱总有一天会被大佬慧眼看到了,我们心头的小宝贝,虽然现在还没多少人知道,但是还有我们知道呢。<( ̄︶ ̄)>

看那金发碧眼的boy:群主大大我错了,我反省下自个,继续去把剧里我们国酱帅气的样子看一百遍,然后剪辑下来分享到群里啦!♪(^∇^*)

白衣:给小茶点赞+10086,大佬加油!

茉莉莫离:给小茶点赞+身份证号,大佬加油!

碧眼猫儿:给小茶点赞+ 无限大,大佬加油! 

 

   小群里的人数大概两只手都算的清,圈子冷都知道,自家爱豆没人认识也知道,但是绝不是就此消沉的理由,至少她们还在着,她们等着自家的小演员明星遇到伯乐的那一天,也相信着自家小演员是块金子就会发亮,总有一天会有更多的知道他的好的。

 

   另一边在某个大神的500人的大群。

 

新月:话说....我们三日月似乎匿了有段时间了吧。

月色真美:之前不是还有Beautiful杂志的图出来吗,群相册都放了,哪里匿了。

上弦之月:.......新月妹子似乎没说错啊,除了那套杂志照片,你看看近半年,几乎出场的次数少的不行,单手都数的过来啊。

月牙儿:你确定不是我们三日月大佬在暗搓搓的搞大动作。

云朵:这倒的确是想我们三日月大佬会做出来的事,安啦安啦,官微不都还好好的运转着吗?从别的明星的照片里不还偶尔还可以找到我们大佬的身影吗?

努力攒钱见大佬:想想从别人照片里找自己大佬,我们莫名的凄凉啊(ノへ ̄、)

新月:............

月牙儿:群主大佬怎么了...

新月:让我确认一下,让我冷静一下...

小宁:我...在想我是不是和群主看到了相同的东西,我也要去冷静一下。

三明明:同需要冷静一下....

   而下面本还不明情况的吃瓜群众们被指路三日月的博客上去了,在后面跟着队形,表示要静静的思考一会了。

 

   ————所接工作已全部完成,演艺工作就此划下句号,感谢众人一直以来的支持。虽然不会再出现在银幕之上,但幕后的工作依旧精彩,我也会继续加油。

                                                          By三日月宗近

 

   博文下配着一张照片,里面并没出现的他样子,但却照下来一人的背后小小的身影,还有那被拉长的影子。这小小身影本不明显,但却被人用拇指和食指半框着。

    熟悉三日月粉丝眼尖的看出被框出来的人影,并不是自家大神,是个她们不认识的身影。这张照片意味很不明啊。

    而某个小群里,却在某个时段,在小群主发完一串感叹号截了一张图之后,沉寂了几小时,开始被猛烈的刷着屏。


---------

没想到我还能周更╰( ̄▽ ̄)╭,相信我这并不常见。。。○| ̄|_

穿插了些聊天体,弄的自己差点精分,

以后应该还会有聊天体或者论坛体的穿插,那个如果有亲想客串下,可以跟我讲啊,我个取名废取这些个id,简直想破脑袋.....

总之废话了一堆,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有意见或者建议也欢迎提出啦wwww




评论(25)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