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_尘

刀剑坑中,主站三山,其他偶尔看。
杂食党,爱磕cp,叶蓝银桂狛日....
喜欢国乙游,绘旅人路推,未定夏推,恋与周推。
沉迷咸鱼,试图拯救_(:зゝ∠)_

【三山】有关离家出走的场合

 @卡斯基   点的粮。

同居三十题里的离家出走。

一块没什么营养的小甜饼~

------------


三日月の场合

 

  被审神者安排着进行短途远征的山姥切国広,在结束远征后,步入本丸的大门想着回房休息之后,然后去找某人喝喝下午茶。

  这本是一个美好的计划,但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比如现在正在他面前拉着他披风哭诉的审神者,让他颇有点头疼,甚至还生出几分想要提着某个所谓老人家的衣襟拖去手合场揍一顿的想法。

  三日月这个家伙少惹点事会怎样!

  心里的怒吼并没表现在他的脸上,他只是皱了皱眉头,安抚性的拍了拍矮他一个脑袋的小审神者,低声安慰着,虽然审神者的话似乎有那么点越走越远了。

  “你说这个三日月是想怎样,当初费心巴力的从厚樫山带回来了,让我最好的近侍带着他,甚至最后连自家近侍的人都给拐成他的了,好吃好喝的供着这尊大佛,结果现在竟然玩离家出走这一出。他以为他是叛逆期的少年吗?都是个年龄上四位数的老人家了,还这么多名堂,不过这不像他一向的画风啊,还是说…..”

  山姥切本打算听完审神者的倾诉之后去找人,但他面前的人停下了说话,开始拿着一种格外诡异的眼神打量着他,让他觉得很不妙。

  “还是说,你们最近那个什么生活不和谐吗?要我说,偶尔国酱你也放下这一本正经的样子,说不定….唔唔唔….”

  审神者被山姥切用手捂住了嘴,挣扎着,而山姥切表示自家主人真是够了,至于他和三日月的所谓那啥生活,他表示,还是让三日月消失几天消停一会吧。

  他就不信三日月还真能跑回厚樫山去,有本事别回来。

 

  “审神者,你之前你是不是说别人家换雨景还挺好看的。”

  “恩?”审神者表示有点跟不上自家近侍跳跃的对话。

  “换上吧,我觉得我们本丸换上了也挺好看的。”山姥切垂了垂眼眸,抬眼望向了别处。

  “是吗?”审神者显然还没转过话题来,一脸的不解。

  “说不定,你换上以后不久,某个人就会回来了。”他倒想看看三日月这家伙要躲多久。

  “那好吧,就听你的。”听到这样的理由后,审神者决定相信自己近侍刀的选择,毕竟一直以来本丸最了解三日月那位老爷爷想法的也只有他了。

  而第二天出现在本丸大厅的所谓天下五剑最美的一把的三日月宗近,正顶着一头乱毛准点的出现了,手上端着本丸总队长爱吃的早点,安稳无比地坐在他们的专属位置上,等着自家恋人的出现。

 

 

  小剧场

 

  晚上睡得正香的山姥切察觉到身边的声响,正打算睁开眼睛起身,却被带着些雨水气息的手给盖住了眼睛。

  “本来看了主人的那些书,还有那些碟片里播的内容,见着里面小别胜新婚的场景,也想和切国试试。可惜切国你太不配合了,根本都不打算来找我,太让我这个老人家伤心了。”

  “.………”被蒙着眼睛的山姥切表示,看来要锁起来一些东西了。

  也不知道审神者知道三日月玩离家出走这种把戏的原因会是什么表情呢。

  一把拨开盖住自己眼睛的手,山姥切转身往柜子的方向走去,顺带拉上某个一身雨水的老人家,拿出一套干净衣服让对方换上。在对方换衣服的时间里,无视那人眼中的几分特别意味的眼神,认命般的从置物柜里翻出审神者分配的吹风机,准备给这位没事找事的老爷爷吹头发,他可不想这人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给弄的发烧了。

  而某个老人家在被暖暖的风吹着头发的时候,迷迷糊糊的进了睡梦之中。山姥切叹了口气,把这位没事折腾的人士给弄进了刚刚自己的睡过的被窝,收拾好手边的东西后,躺到了某人的身边,合上了被子,心累无比的睡着了。

  虽然审神说三日月留字条说离家出走的时候,自己嘴上说着不担心,但终归还是存着几分担忧的。虽然了解这人绝对不会离开本丸,还说出换上雨景弄的这人出来,可他始终还是害怕那些个万一,不过还好,他猜中了。

  那日的清晨,三日月俯身轻吻着自家恋人的额头,掀开被子准备起床。

  切国昨晚为自己忙碌了不少时间,还是让他好好休息吧。如此想后,掖了掖被角,整理起了衣物,看着镜子里翘起的头发扬了扬嘴角。

  今天有切国最喜欢的吃的小点心,拿上几份给他吧。

 

 

  篇外

 

 山姥切の场合

 

  “我说,三日月你能告诉我国酱连续几次自愿去24h的长途远征是为啥吗?”审神者捂着胸口表示没有见到白被单的日子是痛苦的。

  “难道是你们的那啥不和谐吗?要我说….”

  还没等到审神者发表完自己的言论,三日月拿起一个茶几上烛台切新做的爱心牡丹饼就往她嘴里塞去,带着温和却危险的微笑对着审神者。

  “我们很和谐哦,或者说的过于和谐了。”

  此时此刻的婶婶表示要不是被噎着难受真的很想把桌掀了,表示这些个名为说啥离家出走实则变了法在秀的家伙们真的是好讨厌!


----------

大伙应该都暑假了呢~

之前点的文也会开始慢慢还起来~

感谢观看啦www

评论(2)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